騰訊回應“嚴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遊戲服務的時間”:遵守並積極落實

近日,國家新聞出版署下發《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通知要求,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

對此,騰訊回應稱,騰訊從2017年至今,圍繞未成年人保護,持續進行了各項新技術、新功能的自發探索與應用。接下來,基於主管部門的最新要求,騰訊會嚴格遵守,積極予以落實。

此外,通知還要求網絡遊戲企業嚴格落實網絡遊戲用戶賬號實名註冊和登錄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實名註冊和登錄的用戶提供遊戲服務。

在騰訊最新發布的第二季度財報中,騰訊披露,2021年8月,騰訊已經在《王者榮耀》及《和平精英》試點並逐步面向全遊戲升級遊戲時長及消費限制等舉措,將未成年人於非法定節假日的遊戲時長降至每日1小時,於法定節假日降至每日2小時。

財報還披露了未成年遊戲玩家貢獻的流水比例。2021年第二季度,16歲以下玩家對騰訊在中國遊戲流水的佔比為2.6%,其中12歲以下玩家的流水佔比為0.3%。

(0)
上一篇 2021-08-30 18:31
下一篇 2021-08-30 1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