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高管被吐槽強烈反對員工遠程辦公 然後自己去新西蘭

Google高級副總裁厄斯·霍澤爾(Urs
Holzle)近日因其雙重標準在公司內部引發眾怒,此前他曾強烈反對讓普通員工遠程工作,而現在自己卻宣布要搬到新西蘭遠程辦公一年。
霍澤爾是Google元老級人物,他於1999年加入Google,是該公司第8名員工,目前擔任技術基礎設施副總裁,負責設計和運營Google的服務器和數據中心。

Google高管被吐槽強烈反對員工遠程辦公 然後自己去新西蘭

上周,他通過電子郵件宣布,他將搬到新西蘭,試驗遠程工作一年。

霍澤爾的這一計劃激怒了員工,他們認為這是對高管的特殊待遇,而其他人必須經歷一個漫長而充滿變數的過程才能申請類似的靈活辦公。尤其令人憤怒的是,他此前曾強烈反對讓那些沒有達到一定資歷級別,或者不願被分配到辦公室的員工進行遠程辦公。

今年5月,Google公布了新的遠程辦公政策,從9月份開始,大多數員工需要每周至少在辦公室工作三天,搬去新址的員工,其薪酬也會有所調整。

這些政策在Google員工中引發了緊張情緒,而霍澤爾搬去新西蘭的決定更是引來大家的憤怒。

但Google一位發言人否認了這種說法,稱霍澤爾從未反對不具備一定資歷或不願被分配到辦公室的員工遠程辦公。

這位發言人還說,霍澤爾在去年就申請去新西蘭遠程工作並獲得了批准,這是在Google宣布重返辦公室的計劃之前。但由於疫情的原因,他的搬遷被推遲了。

(0)
上一篇 2021-07-09 09:51
下一篇 2021-07-09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