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Xbox Elite Wireless Series 2手柄再次曝光

今年 3 月,在一家零售店內發現了一款白色的 Xbox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 Series 2。當時曝光的圖片顯示 Xbox Elite Controller 採用白色的機身和黑色搖桿,按鈕部分同樣也是和機身相同的白色。今天,國外科技媒體 NeoWin 發現了 1 個月前上傳的一段視頻,更細節地展示了白色 Xbox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不過該媒體也表示不排除有人通過 Xbox Design Lab 設計了這樣一款手柄,但是視頻中包裝部分有很多的細節,看起來不像是假的。而且我們在 3 月份也從其他消息源看到了這個控制器。因此,這更有可能是尚未宣布的實物。

(0)
上一篇 2022-08-09 17:15
下一篇 2022-08-09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