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000.65發布:國內表情面板使用閃萌GIF數據

在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發布 Windows 11 首個預覽版更新 1 周后,微軟今天進行了版本更迭,版本號升級到 Windows 11 Build 22000.65。本次版本更迭帶來了大量的 BUG 修復和改進,以及細節上的調整。

07om8da8.jpg

和適用於 Windows 10 的 Dev 頻道不同,Windows 11 更新在正式發布之前預估都是累積更新的形式,因為該系統的大部分內容都已經完成。這就意味着在正式發布之前,Windows 11 的版本號都會是 Build 22000 開頭。不過,由於操作系統的模塊化和組件化,該公司可能會通過功能體驗包引入更多的 UI 變化,而不會影響到底層構建。

以下是 Windows 11 Build 22000.65 主要改進

● 開始菜單現在提供搜索框以便於用戶更快找到想要的內容

● 任務欄現在可以跨多個顯示器顯示,可以通過設置>個性化>任務欄啟用。

● 更新了幾個系統提示對話框,如筆記本電腦電池電量不足時的提示、當你用新的 Windows 11 視覺設計改變顯示設置時的提示。

● “電源模式” 設置現在可以在設置應用中的“電源和電池”頁面上使用。

● 右鍵點擊桌面現在直接有一個刷新選項,不需要點擊 “顯示更多選項”。

my87vsik.jpg

● 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右擊一個 .ps1 文件現在直接有一個用 PowerShell 運行的選項,不需要點擊“顯示更多選項”。

● 在使用小屏幕的 PC 時,可用的快照布局已針對該姿勢進行了優化。你現在可以選擇將三個應用程序扣在彼此的上面,而不是四個窗口。

● 基於與中國最受歡迎的 GIF 供應商 weshineapp.com 的合作,GIF 選擇現在可以通過表情符號面板(WIN + .)向中國的 Windows Insiders 提供。如果位置設置為中國,那麼將提供來自於 weshineapp.com 網站的 GIF 動圖。

QQ截圖20210709093829.jpg

● 右鍵單擊任務欄中的音量圖標,現在包括一個選項,以排除聲音問題。

新版本中修復了大量的問題,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修復了 PrintNightmare 高危漏洞。由於改進內容太多,以下按照應用進行分類:

任務欄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任務欄的最邊緣用鼠標點擊顯示桌面按鈕是不可能的。

● 修復了任務欄中的日期和時間不能反映您喜歡的格式的問題。

● 修復了當懸停在任務欄上的任務視圖上時,預覽窗口可能不顯示整個窗口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在按下WIN + T后將焦點設置在打開的應用程序預覽縮略圖窗口上,按ESC或點擊桌面將不會解散該窗口。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將電腦旋轉到縱向,然後再旋轉到橫向,可能會導致應用程序圖標不顯示在任務欄上,儘管有空間。

設置

● 修復了一個導致設置無法啟動的問題。如果你在之前的飛行中受到影響,請看這裡。

● 修復了通過點擊任務欄中的快速設置和通知中心的各自圖標來關閉它們時的明顯的動畫停頓。

● 修復了快速設置和通知中心窗口缺少陰影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通過在任務欄中將鍵盤焦點設置為快速設置並按下回車鍵,無法啟動快速設置。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刪除了除音量以外的所有設置,快速設置將無法正確呈現。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緩解焦點輔助系統意外啟用的問題。

● 修復了在設置中調整觸摸鍵盤大小時的動畫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設置中的登錄選項在面部識別下有一個意外的複選框,沒有文本。

● 修復了賬戶設置中斷開工作或學校賬戶的按鈕不起作用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鎖定屏幕設置中有一個沒有文字的切換。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鎖屏設置有一個沒有文字的切換。

● 修復了 “設置 “中Windows Update下的高級選項頁面的標題可能丟失的問題。

● 修復了 “設置 “中 “隱私與安全”>”搜索權限 “底部的 “Windows隱私選項 “不工作的問題。

● 修復了 “打開導航 “按鈕可能與其他文本重疊的問題。

● 修復了在對比度下應用主題時導致設置崩潰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某些非英語語言的 “設置 “部分意外地使用英語。

文件資源管理器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從 “開始 “固定和取消固定應用程序無法工作,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命令欄消失,以及快照布局意外地不出現,直到重新啟動您的PC。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文件資源管理器的標題欄的元素因對比度低而無法閱讀。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一些圖標可能會變得模糊不清。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你點擊選項時,文件資源管理器命令欄中的 “查看更多 “菜單不會解散。

● 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無法在桌面上創建新文件夾的問題。

搜索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搜索有時出現灰色框,而不是應用圖標。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在按下Windows鍵並開始輸入時,搜索會放棄第一個按鍵。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你把鼠標懸停在任務欄上的搜索圖標上時,第三個最近的搜索不會加載,而是保持空白。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搜索Windows Update,它會打開設置,但不會導航到Windows Update設置頁面。

小工具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系統文本縮放是按比例縮放所有小工具,並可能導致小工具被裁剪。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在小工具中使用屏幕閱讀器/敘述者時,它有時不能正確宣布內容。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調整貨幣小部件的大小可能導致它的下半部分不顯示任何東西。

其他方面

● 修復了一個內存泄漏問題,這個問題在使用一個C#打印樣本時很明顯。

● 修復了一個在安全模式下導致錯誤的問題,即0xc0000005–意外的參數。

● 修復了兩個可能導致explorer.exe在循環中開始崩潰的問題,當顯示語言被設置為俄語或啟用多種輸入法時。

● 修復了一個問題,如果你最小化一個全屏窗口,然後恢復它,有可能會導致win32kfull的錯誤檢查。

● 修復了一個問題,導致一些WSL用戶在打開Windows終端時看到 “參數不正確”。

● 修復了一個導致ALT+Tab下窗口模糊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韓國的IME用戶使用ALT + Tab時,會導致任務欄的閃爍。

● 修復了一個影響使用WIN + Space切換輸入法時顯示用戶界面的可靠性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影響語音輸入可靠性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導致Snip & Sketch中的 “X秒內新建剪貼 “選項無法工作的問題。

正如預期的那樣,還有一堆已知的問題,該公司正在跟蹤該版本。以下是完整的列表:

[提醒]當從Windows 10升級到Windows 11或安裝Windows 11的更新時,一些功能可能被廢棄或刪除。請看這裡的細節。

開始菜單

● 在某些情況下,當從開始或任務欄使用搜索時,你可能無法輸入文本。如果你遇到這個問題,請按鍵盤上的WIN + R來啟動運行對話框,然後關閉它。

任務欄

● 在切換輸入法時,任務欄有時會出現閃爍。

● 拖動一個應用程序圖標在任務欄中重新排列,將導致該應用程序啟動或最小化。

設置

● 在啟動 “設置 “應用程序時,可能會出現短暫的綠色閃光。

● 當使用快速設置來修改輔助功能設置時,設置用戶界面可能不會保存所選的狀態。

文件資源管理器

● 當在文件資源管理器選項>查看下啟用 “在獨立進程中打開文件夾 “時,可能不會出現新的命令欄。

● 當電池電量為100%時,對於使用土耳其顯示語言的內部人員,exe在循環中崩潰。

● 當右擊桌面或文件資源管理器時,產生的上下文菜單和子菜單可能會部分出現在屏幕之外。

搜索

● 點擊任務欄上的 “搜索 “圖標后,”搜索 “面板可能無法打開。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重新啟動 “Windows Explorer “進程,並再次打開搜索麵板。

● 當你把鼠標懸停在任務欄上的 “搜索 “圖標上時,可能不會顯示最近的搜索。要解決這個問題,請重新啟動你的電腦。

● 搜索麵板可能顯示為黑色,在搜索框下面不顯示任何內容。

小工具

● 小工具板可能顯示為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退出並重新登錄。

● 從小工具板啟動鏈接可能不會調用應用程序到前台。

● 當使用微軟賬戶的Outlook客戶端時,日曆和待辦事項的變化可能不會實時同步到小工具上。

● 小組件可能在外部顯示器上以錯誤的尺寸顯示。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通過觸摸或WIN + W快捷方式先在你的實際PC顯示器上啟動部件,然後在你的輔助顯示器上啟動。

● 從小工具設置中快速添加多個小工具后,一些小工具可能在板上不可見。

Store

● 在某些有限的情況下,安裝按鈕可能還不能發揮作用。

● 一些應用程序的評級和評論不可用。

Windows安全

● 設備安全對於使用支持的硬件的Insiders意外地顯示 “不支持標準硬件安全”。

● 當你重新啟動你的電腦時,”自動提交樣本 “意外地被關閉。

與預覽版一樣,運行 Windows 11 的 Dev渠道用戶將能夠通過Windows Update拉動該版本。該公司還鼓勵用戶查看Bug Bash任務,以幫助提供反饋。該公司還指出,它仍在研究第一個預覽版的所有反饋,因此預計很快會有更多的變化和改進。

(0)
上一篇 2021-07-09 09:51
下一篇 2021-07-09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