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亞馬遜Luna預告:6月將新增《如龍0》等三款遊戲

亞馬遜今天公開了即將於下月登陸 Luna 雲遊戲服務的新遊戲陣容。Luna+ 頻道將會獲得《如龍0:誓言之地》、《空戰獵鷹》(The Falconeer)和《殺手皇后:黑》(Killer Queen Black)三款遊戲。而在今年 5 月,Luna+ 添加了《RAD》、《Rogue Heroes: Ruins of Tasos》、《The Wonderful 101》、《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 IV》遊戲。

vdbizy7w.jpg

Luna允許用戶註冊並立即玩遊戲,不需要下載或更新遊戲。Luna上的遊戲一般都是為遊戲電腦製作的,這意味着它們通常需要用戶下載並在一台高功率的台式電腦上玩。在6月份,亞馬遜將遊戲《空戰獵鷹》(The Falconeer)加入到該平台中。《空戰獵鷹》是由Tomas Sala開發並由Wired Productions發布的2020年空戰視頻遊戲。它於2020年11月10日發布,適用於Windows,Xbox One和Xbox Series X和SeriesS。發布時獲得了平均評價。

《殺手皇后:黑 》(Killer Queen Black)是由 Liquid Bit, LLC 製作發行的一款橫版動作遊戲,是 2013 年著名獨立街機遊戲 《Killer Queen( 殺手皇后)》的續集作品,以全新升級畫面和 80 年代金屬樂曲風格回歸。開發方對適合家庭娛樂的新機制進行了精細調整。多達八名玩家將分成藍色和金色的隊伍,準備為自家蜂巢爭取勝利。

《如龍 0: 誓言之地中文版 》(Yakuza0) 是一款動作射擊遊戲,由 SEGA 開發製作。如龍 0: 誓言之地遊戲中主角是 20 歲的桐生一馬和 24 歲的真島吾朗,以 1988 年 12 月的東京神室町與大坂蒼天崛為舞台展開,講述了年輕兩人過去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1-05-28 12:56
下一篇 2021-05-28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