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一男子在上廁所時被從鄰居家出逃的蟒蛇咬傷生殖器

據外媒報道,奧地利警方稱,一名男子在上廁所時被一條蟒蛇咬傷生殖器,據信這條蟒蛇從鄰居家逃了出來並從下水道里溜了進來。路透社援引斯蒂里亞省警方的一份聲明稱,當地時間周一早上6點左右,格拉茨的這名65歲男子坐在浴室里時,被一條5英尺多高的白化病網狀蟒蛇咬了一下。

45061125-0-image-a-38_1625497077184.jpg

警方透露:“據這位格拉茨居民自己描述,他坐上廁所后不久就感到生殖器部位‘被掐了一下’。”

據悉,這種原產於亞洲的無毒蟒蛇據說可以長到29英尺長。

據路透社報道,儘管目前還不清楚這條蟒蛇的確切路線,但這隻爬行動物顯然是從一位鄰居的公寓里逃出來的,可能是通過下水道到達這位男子的廁所。

這名未透露姓名的受害者被送往醫院接受輕傷治療。

另外,一位爬行動物專家也趕到了該男子的家中並取走了這條蛇,然後他還將其清洗乾淨並將這條寵物還給了它24歲的主人。

據了解,被咬男子的鄰居的公寓里養有11條無毒的蟒蛇。此外,他還養了一隻壁虎,這隻壁虎被放在他住所的飼養箱和抽屜里。

警方表示,目前有關部門正在調查這條蛇的主人是否有涉嫌過失造成他人身體傷害。

(0)
上一篇 2021-07-07 09:18
下一篇 2021-07-0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