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崩潰補償大會員會自動續費?官方回應將全額退款

7月13日晚,嗶哩嗶哩視頻網站(以下簡稱“B站”)服務器機房發生故障,導致眾多用戶無法在B站官網、客戶端及小程序上正常訪問。對此,昨日,B站官方表示道歉,並宣布將給予補償,即贈送全站註冊用戶1天大會員和1天電視大會員。

B站崩潰補償大會員會自動續費?官方回應將全額退款

已是大會員的B站用戶,如未手動領取,系統也將陸續完成自動發放,將用戶的大會員有效期自動延續1天。

不過,在領取此次補償后,部分網友發現,領取大會員后,將導致自己帳號自動續費被扣款。

有網友表示,自己領取的補償一天大會員,一天之後這個會員到期,但是自己的賬號無故被自動續費一個月,扣款金額為15元。

對此,B 站回應稱,因贈送的會員活動觸發原有的代扣續費功能導致自動續費扣款的情況,這次的自動扣費將會在3個工作日內全額退款且不會再次發生。

據悉,B站大會員可觀看眾多“會員專享”番劇、國創、電影、電視劇、紀錄片及綜藝內容,並可以享受杜比全景聲、HDR模式以及1080P+高碼率(最高 4K)的視聽體驗。

同時,大會員還擁有專屬動態卡片裝扮、專屬掛件、粉色昵稱等站內身份特權。

(0)
上一篇 2021-07-15 16:25
下一篇 2021-07-15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