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52 5G在波蘭官網悄然上線 但價格未知

在9月28日星期二舉行的印度發布會之前幾天,三星已經在波蘭悄悄地發布了其最新的Galaxy M52
5G,目前三星波蘭官方網站上已經列出了完整的規格清單,但價格尚未確認。
Galaxy M52 5G帶來了一面6.7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顯示屏,分辨率為FHD+,並為其3200萬像素的自拍相機開了一個孔。

訪問三星波蘭官網了解更多:

https://www.sa%ignore_a_1%sung.com/pl/smartphones/galaxy-m/galaxy-m52-5g-light-blue-128gb-sm-m526blbdeue/

該面板具有120Hz刷新率,可實現流暢的動畫和即時的觸摸響應,側面安裝的指紋傳感器,可作為電源按鈕使用。

gsmarena_004.jpg

在M52 5G的背面有一個64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還有一個12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和一個500萬像素的微距攝像頭,設備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78G 5G在6GB內存和128GB可擴展存儲的幫助下負責核心的運算工作。

gsmarena_005.jpg

規格表中還提到了一個5000毫安時的電池,支持25W的快速充電,需要注意的是零售包裝中不會有這種快充電源適配器而是需要另外購買,軟件方面,三星的One UI 3.1運行在Android 11之上。

Galaxy M52 5G將有藍色、黑色和白色三種顏色。據傳定價將從380歐元/450美元/30000印度盧比起跳。

gsmarena_006.jpg

(0)
上一篇 2021-09-24 22:54
下一篇 2021-09-24 2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