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22現身三星印度官網 即將上市發布

面向印度市場,三星即將推出 Galaxy F22 智能手機。雖然目前三星官方並未正式公告,不過今天三星印度官網已經上線該手機的支持頁面。只不過該頁面並沒有透露關於該機的更多信息,而此前爆料稱就是已經發布的 Galaxy A22。

Galaxy F22現身三星印度官網 即將上市發布

三星印度官網顯示的信息,只是確認了 Galaxy F22 型號為“SM-E225F”,此外沒有公布其他細節。日前,Galaxy F22 通過了藍牙 SIG 的認證。認證機構並沒有詳細說明 Galaxy F22 的規格,不過從列表中出現的型號來看 F22 基本上就是更名之後的 Galaxy A22。Galaxy A22 裝備了聯發科 Helio G80 SoC,採用6.4英寸90Hz HD + Super AMOLED屏幕,啟動基於Android 11的One UI Core 3.1,配備側置指紋識別器,並配備5000毫安時的電池,15W充電。

Galaxy F22現身三星印度官網 即將上市發布

(0)
上一篇 2021-06-17 14:20
下一篇 2021-06-17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