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實驗室培育肉工廠產能已可滿足每日5000個漢堡

以色列現擁有世界上首個實驗室培育人造肉的生產設施,日產能可滿足大約 5000 個漢堡的需求量。這家名為 Future Meat Technologies 的公司,不僅引領了工業化人造肉生產的新時代,而且已經開始考慮向美國市場大舉擴張。6 月 23 日,該公司揭示了自家的工業化生產設施,且每日能夠生產多達 1100 磅的實驗室培育肉。

全球首家實驗室培育肉工廠產能已可滿足每日5000個漢堡

Future Meat 解釋稱,其日產能約可滿足 5000 個漢堡的需求,這也是將相關業務順利推向市場的關鍵。

如果一切順利,該公司計劃於明年開始銷售其培育肉產品,為消費者提供基於傳統飼養並屠宰的牲畜之外的另一種肉類替代來源。

最新消息是,這座工廠已經能夠在不使用基因改造或動物血清的情況下生產雞、羊、豬肉產品,且後續將很快用於生產實驗室培育的牛肉。

全球首家實驗室培育肉工廠產能已可滿足每日5000個漢堡

位於以色列雷霍沃特的 Future Meat Technologies 生產設施

更棒的是,工業化培育肉的產出速度,是傳統畜牧業的 20 倍左右,而且生產期間對環境的影響也相當之小。

具體說來是,該設施的淡水使用量減少了 96%、佔地面積減少了 99%、且溫室氣體的排放量也減少了 80% 。

(0)
上一篇 2021-06-26 14:30
下一篇 2021-06-26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