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2 在 iPhone 中添加零件和服務歷史功能

隨着iOS15.2的發布,蘋果將在設置應用程序中添加一個新的“零件和服務歷史記錄”功能,讓用戶可以查看其iPhone的服務歷史記錄並確認用於維修的零件是正品。根據蘋果文檔描述,安裝了 iOS15.2 或更高版本的iPhone用戶可以轉到“設置”>“通用”>“關於”以訪問零件件和服務歷史記錄。

6ic9rtm3.webp

零件和服務歷史記錄部分僅在您的 ‌iPhone‌ 上進行過維修時才可用。

具體可以查看內容包括:

對於‌iPhone‌ XR、XS、XS Max 及更新機型,包括iPhone SE(第2代),您可以查看電池是否已更換。

對於iPhone11機型、iPhone12機型和iPhone13機型,您可以查看電池或顯示屏是否已更換。

對於 ‌iPhone12‌ 型號和 ‌iPhone13‌ 型號,您可以查看電池、顯示屏或相機是否已更換。

如果修復是使用蘋果正品零件和工具完成的,則此部分中的維修將在已修復組件旁邊列出“正品蘋果零件”。

如果部件安裝不完整、零件被非正版替換、零件已在另一部 iPhone‌ 中使用或安裝,或者零件未按預期運行,則會顯示“未知零件”消息。在之前的iOS版本中,客戶只能查看更換部件是否被標識為未知部件。

蘋果表示,“服務歷史記錄”部分中的消息不會影響使用 ‌iPhone‌、其電池、顯示屏或相機的能力。這些信息被收集並存儲在設備上,蘋果將其用於服務需求、安全分析和改進未來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1-12-08 15:13
下一篇 2021-12-08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