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You Sow:為實現可持續目標,微軟的產品必須具備可修復性

據外媒報道,在過去幾年時間裡,Right to Repair運動給微軟等大型科技公司帶來了壓力。這項運動的最新進展是,監管電子垃圾對環境影響的監管機構As You Sow提交了一份股東決議,其敦促微軟採取相關政策來增強產品的可修復性。

1624678225_overhead_view_microsoft_green_redmond_campus_story.jpg

雖然微軟過去曾承諾要建設更綠色的園區以保護環境,但As You Sow可能認為這樣做還不夠,其產品產生的電子垃圾數量還必須減少。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成功實施Right to Repair。

以下是As You Sow垃圾項目協調員Kelly McBee所說的話:

“微軟將自己定位為氣候和環境方面的領導者,但通過限制消費者對設備可修復性的訪問使得其設備被過早地填埋。

為了切實實現可持續性、緩解貴金屬等有限資源開採的壓力,該公司必須通過普及維修來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去年,微軟曾宣布了在本十年結束前實現碳中和的計劃,McBee決定對此稍作評論:

“微軟要真正實現2030年的碳負排放承諾就必須讓消費者更容易維修自己的設備,而不是購買一台新設備。

重要的第一步將是該公司考慮向公共提供維修工具、零件和說明,如本決議和目前的聯邦立法大綱。”

微軟顯然不贊成這一做法並普遍反對這一想法。據稱,該公司甚至將此類法律視為一種“生存威脅”。

(0)
上一篇 2021-06-26 14:30
下一篇 2021-06-26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