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phone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支持ANC、IPX4、使用回收材料

在最新發布的主打模塊化、可維修的 Fairphone 4 智能機之後,這家總部位於荷蘭的公司,現又推出了首款真無線耳機。值得一提的是,Fairphone TWS 使用了回收材料製作,耳機本體和充電收納盒都包含了 30% 的回收塑料。功能方面,其支持藍牙 5.3、A2DP、ANC(主動降噪),以及 HFP / AVRCP 配置文件。

1.jpg

Fairphone TWS 配備了 10mm 驅動單元、每側耳機內置了兩個麥克風,支持觸控和入耳檢測,輔以 IPX4 生活防水。

2.jpg

耳機本體具有 45 mAh 電池,收納盒部分還有 500 mAh,可通過 USB-C 端口充電(不帶充電頭),但 Fairphone 尚未披露實際續航數據。

3.jpg

最後,Fairphone TWS 僅提供了黑色外觀。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官網訂購,售價為 99.95 歐元(約 745 RMB),預計出貨時間為 11 月 1 日。

(0)
上一篇 2021-10-01 10:56
下一篇 2021-10-01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