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特朗普創辦的社交應用Truth Social上架Play Store

Google 出於內容審核方面的擔憂,在過去幾個月里對前美國總統特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創辦的社交媒體應用 Truth Social 一直持冷淡態度。不過現在這款應用終於通過了 Google Play Store 的審核成功上架。

fx0wrq5l.webp

Google 發言人在發送給國外科技媒體 CNET 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

應用只要符合我們的開發者指南,都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分發。其中包括包括有效審核用戶生成的內容和刪除令人反感的帖子(例如煽動暴力的帖子)的要求。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所有應用都必須對用戶生成的內容進行有效審核,包括用戶能夠舉報內容以及刪除或阻止違反應用政策的濫用用戶的能力。Google 表示,Truth Social 已同意執行其政策,包括刪除任何煽動暴力的內容。

在此之前,Google 於 8 月 19 日聯繫了 Truth Social,告訴特朗普媒體和技術集團(TMTG),該應用程序違反了幾項標準政策,並重申需要審核用戶生成的內容。

TMTG 首席執行官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Google 展開合作,幫助我們最終將 Truth Social 帶給所有美國人,無論他們使用什麼設備”。

Truth Social 上周在三星 Galaxy Store 上架,用戶也可以從 Truth Social 網站下載。自 2 月以來,該應用程序也已在 Apple 的 App Store 中提供。

(0)
上一篇 2022-10-13 08:28
下一篇 2022-10-13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