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以堆疊5顆M&M巧克力豆創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據外媒CNET報道,來自英國索利哈爾的Will Cutbill以堆疊5顆M&M巧克力豆創造了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Will Cutbill本月被確認為新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但他堆疊的巧克力豆只有5顆。

NFTT`4FI$5)B6FB{]`M3~]Y.png

當CNET記者Gael Fashingbauer Cooper首次看到這個數字時,首先在腦海中浮現的想法就是”我能打破這個紀錄!”。她隨後西雅圖當地商店買了一包M&M巧克力豆,當真正進行嘗試后,才發現這個紀錄並不是那麼容易被打破 。

但正如Cutbill在破紀錄視頻中所說,”這將比我想象的要難”。“我一生都有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野心,”Will Cutbill說。“我每年都買書,一直夢想着有一天能在裡面看到我的名字。”

0_MMs-will-cutbill.jpg

Cutbill表示:“我真的下定決心要打敗它。我在那裡坐了兩三個小時。這不是我通常會花時間去做的事情——尤其是現在陽光明媚,酒吧又重新開放——但當時,沒有太多其他事情要做,所以這些時間是值得花費的。”

此前的四顆M&M巧克力豆堆疊世界記錄是由意大利的 Silvio Sabba 和澳大利亞的 Brendan Kelbie 共同保持的。

LAHZENS%1]%F{]7A%2DSM}U.jpg

回憶起他打破紀錄的那一刻,Cutbil說:“當我終於堆到五顆 M&M 巧克力都時,我欣喜若狂。我在想,我的天哪,我真的做到了。”

0_5A1F26EE-D999-4606-9CE0-A76C31EE7564jpeg.jpg

“五顆M&M巧克力聽起來並不多,但幾乎不可能做到,所以當我實現它時我很高興。”他表示:“我想嘗試六次,但沒有機會。五次已經足夠難了。”

(0)
上一篇 2021-06-25 14:29
下一篇 2021-06-25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