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為英國和英國分別訂購了100架Embraer Eve eVTOL

據外媒報道,隨着eVTOL製造商爭相獲得下一代空中出租車的認證和全面生產,另一批公司也在競相確立自己作為空中移動服務供應商的地位。這些公司將成為空中的Uber和Lyft,它們將集體購買或租賃電動垂直起降飛機並努力管理這些龐大的空中車隊從而以最高效、最實惠的方式將客戶跟空中出租車聯繫起來。

Halo為英國和英國分別訂購了100架Embraer Eve eVTOL

一些eVTOL製造商計劃自己做,像Joby Aviation現在就持有着Uber Elevate並將運營自己的服務。其他公司則從另一個角度着手,它們正在運營直升機服務並致力於基礎設施、機隊管理和客戶服務技術以便在eVTOL可用時為其做好準備。

Blade Urban Air Mobility就是一個例子–它已經在美國的許多地方運行直升機服務並在印度開始運營–它已經跟領先的競爭者Wisk和Beta Technologies簽訂了eVTOL訂單。

不過這次要講的是另外一家英國公司,這家公司的名字叫Halo,其為Directional Aviation旗下的OneSky Flight所有,該公司已經通過Flexjet、Sentient jet、FXAir和PrivateFly等其他品牌經營私人飛機業務。Halo目前在英國運營直升機業務,不過現在它宣布了一筆電動VTOL的大宗訂單,其計劃於2026年在紐約和倫敦開始零排放的eVTOL操作。

Halo為英國和英國分別訂購了100架Embraer Eve eVTOL

Halo選擇了Embraer旗下的Eve作為其首選飛機製造商並訂購了200架Eve eVTOL。機身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升力和巡航設計。它有一個大跨度但纖細的后鷗翼和一個中跨度切也相當纖細的前翼。

在這些機翼的末端懸挂着縱向安裝的推進艙,每個推進艙都裝有一對垂直提升道具,其直徑可能超過一米。上面有8個升力支柱,Eve沒有以矢量推力的形式傾斜它們,而是在尾翼上使用一對大型導管風扇來向前推進。

公司已經展示了一個小型原型機的視頻以及推進系統的一個全尺寸試驗台,不過其框架看起來像是用Meccano建造的。

Halo為英國和英國分別訂購了100架Embraer Eve eVTOL

遺憾的是,Embraer對飛機的速度、航程或其他規格幾乎都沒有公布任何細節。或許現在也沒這個必要,因為這些數字將由電池容量決定,而電池技術目前還遠未確定。Embraer作為巴西的一家大型航空航天集團,有着50年的歷史,員工人數超2萬,年收入接近40億美元。

事實上,這也是Halo選擇Eve的部分原因:“我們相信Eve設計的飛機不僅為初始認證做好了充分準備,並且還擁有可靠的生產記錄,”Directional Aviation負責人Kenneth Ricci說道,“Embraer在飛機設計、認證和生產方面的傑出傳承使Eev在競爭中具有顯著優勢。作為運營商,我們的背景告訴我們,產品支持對於新項目的整體成功至關重要。”

Halo為英國和英國分別訂購了100架Embraer Eve eVTOL

另一個因素是,Eve已經跟英國政府展開了密切的合作以為應對未來幾十年將慢慢湧入天空的eVTOL空中出租車而制定的領空管理和航空法規做準備。

如果認證和生產按計劃進行,那麼交付將於2026年開始,Halo表示其飛機將在首次亮相時分配100架飛機給英國、100架給美國。至於價格,Halo目前並未公布。

(0)
上一篇 2021-06-02 15:11
下一篇 2021-06-02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