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是被新東方開除的?俞敏洪否認:他是自己走的

4月22日,俞敏洪在和李國慶連線時否認羅永浩新東方開除,稱他是自己走的。連線視頻中,李國慶問“羅永浩在你們那兒是被開除的嗎?”對此,俞敏洪予以否認,稱羅永浩是自己走的。俞敏洪表示,你要考慮到時代的變革,讓每個人都有了自己創業的機會。

每個公司都有一個既定的原有的商業模式,面對新的時代的時候,百分之百推翻是不太可能的。

當有創業思想的人願意出去創業時是不能阻止的。他們在新東方最多是優秀的老師或管理者,但出去后能做成優秀的創業公司或上市公司。

他們的能力有的時候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在新東方這個體系之內,就有可能發揮不出來。”

ceaf200b4a6e443fa0773121c5bc949d.png

公開資料顯示,2000年12月,羅永浩給北京新東方學校校長俞敏洪寫了一封求職信,在兩次試講失敗后,俞敏洪給了他第三次試講的機會,2001年成為北京新東方學校的任課教師。

2001年至2006年在北京新東方學校任教,由於教學風格幽默詼諧並且具有高度理想主義氣質的感染力,所以極受學生歡迎。

2006年6月,羅永浩從新東方辭職。

4月16日,羅永浩回答網友提問“沒勇氣再做款手機嗎?”時坦言“因為要燒投資人的錢,所以我確實沒這勇氣了”。

他還不忘幽默調侃,“要不然你投吧,只要20個億。咱倆都不考慮財務回報和庸眾的反應,我給你做一個觸及靈魂、蕩氣迴腸的手機。”

羅永浩是被新東方開除的?俞敏洪否認:他是自己走的

(0)
上一篇 2022-04-23 11:50
下一篇 2022-04-23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