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裝備OLED的iPad將專註於輕量級設計和更好的圖像質量

據ET新聞網報道,蘋果公司目前正在生產帶有OLED顯示屏的iPad最終原型,該設備側重於輕量級設計和改善圖像質量。據報道,這些原型機是與韓國顯示器合作夥伴三星和LG顯示器一起生產的,蘋果已經開始對其進行一系列測試。

據信,蘋果公司還在開發一種特殊的塗層,以提高顯示屏的耐用性,強度的高低是由它的厚度所決定的。

消息來源顯示,蘋果公司正專註於讓OLED iPad擁有更輕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圖像質量”,部分原因是採用了乾式蝕刻工藝,這大大降低了顯示屏的重量。該公司沒有使用這種蝕刻工藝使iPhone的OLED面板更輕,因為與之前採用LCD顯示屏的iPhone相比,它已經有足夠好的減重效果,一方面也是因為會導致成本增加,這意味着新的面板者製造技術將首先出現在iPad上。

首批OLED iPad型號預計將包括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傳言這些設備將在2024年推出。

OLED-iPad-Pro-Feature.webp

(0)
上一篇 2022-07-12 18:12
下一篇 2022-07-12 1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