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Galaxy S22 Ultra“常規”耐用性測試

知名數碼頻道 JerryEveryThing 最新一期視頻中,對 Galaxy S22 Ultra 進行了“常規”的耐用性測試。在划痕測試中,由於正面所使用的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提供了較好的保護,因此在使用莫氏硬度為 6 的工具可以在屏幕上留下輕微的划痕,而硬度 7 的工具可以留下明顯的划痕。

Galaxy S22 Ultra 的邊框是由金屬構成的,可以承受撞擊,但不會長期被刮傷。S22 Ultra 上新改進的S筆因為是塑料製成的,所以稍一用力就會斷裂。手機的背面也是由玻璃製成,但採用了啞光處理。啞光表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抵禦划痕,但可以看到刀片上沒有任何痕迹。

該設備上的新顯示屏具有可變刷新率。雖然它能在一定程度上抵禦熱量,但Galaxy S22 Ultra的耐久性測試顯示,它在屏幕上留下了一個永久性的白色瑕疵。最後,主播 Zack 進行了掰彎測試,不出所料,該設備的構造就像一個坦克。從兩邊彎曲對設備沒有影響,這對這種尺寸的手機來說是很好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03-02 10:10
下一篇 2022-03-02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