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peeder宣布其電動飛行賽車首次無人駕駛試飛成功

據外媒報道,Airspeeder公司表示,其電動飛行”賽車Alauda Mk3已經在澳大利亞南部進行了首次無人駕駛試飛。據悉,該飛機是一架電動垂直起降多直升機(簡稱eVTOL),其由遠程控制,測試飛行則是在澳大利亞民航安全局的監督下進行。

Airspeeder宣布其電動飛行賽車首次無人駕駛試飛成功

Airspeeder和Alauda Aeronautics的最終目標(前者是賽車系列,後者是製造商)都是由企業家Matthew Pearson創立,他們一直在製造以賽車為目的的飛行器,這兩家公司稱這是下一步。Airspeeder在網站上介紹稱,“這些飛行的成功執行意味着無人駕駛電動飛行汽車Grand Prixs將於2021年在三個即將公布的國際地點舉行。”

根據Airspeeder公布的信息顯示,無人駕駛的Mk3重130公斤,可以在2.8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並爬升到500米的高度。另外,它採用可拆卸電池設計,維修站的工作人員可以在20秒內更換電池。該公司表示,它可以在一個電池組下飛行10到15分鐘,此外,激光雷達和雷達的搭配創建了一個“虛擬力場”以幫助避免碰撞的情況發生。

Airspeeder稱其最初的EXA系列比賽計劃於今年晚些時候舉行,屆時,將包括多達四支的隊伍,據悉,每支隊伍都將有兩名遠程飛行員。

(0)
上一篇 2021-06-21 08:23
下一篇 2021-06-21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