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App Store新調整:在搜索結果中隱藏已安裝應用截圖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一,蘋果將iOS 15作為iOS系統的下一個重大更新,儘管這款新軟件在開發者手中僅發布了幾天,但大量隱藏的功能仍在不斷被發現。一個新的隱藏調整是App Store的行為變化,據悉,現在已經安裝的應用的截圖會被隱藏在‌App Store‌搜索結果。

iOS 15 App Store新調整:在搜索結果中隱藏已安裝應用截圖

新變化將讓用戶更容易地發現他們設備上的新應用或當前卸載的應用。以前,所有的應用都會在‌App Store‌搜索頁面內內顯示截圖。然而在‌iOS 15‌上只會顯示應用名稱、圖標和已安裝應用的“打開”按鈕。因此,由於新的緊湊格式,以前只能通過滾動看到的應用現在可以立即看到。

此外,‌iOS 15‌還包括幾個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完全重新設計的通知、新的Focus模式、地圖的改進、重要的新FaceTime功能等等。

(0)
上一篇 2021-06-09 16:42
下一篇 2021-06-09 1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