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進軍電子商務支付業務:挑戰Shopify

據報道,Adobe周三表示,今年將在其電子商務平台上增加支付服務,以幫助商家接受信用卡和其他支付方式,加大與電子商務公司Shopify的競爭。Adobe於2018年以16.8億美元從私募股權公司Permira手中收購了Magento
Commerce,開始提供軟件來幫助零售商經營他們的在線商店。

original.jpg

Adobe將於今年年底在美國推出新的支付系統,並利用PayPal來處理各種支付類型,包括信用卡、借記卡以及PayPal自己的支付和先買后付服務。

到目前為止,Adobe的電子商務客戶還必須建立自己的支付系統。該公司商務戰略高級總監彼得·謝爾頓(Peter Sheldo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適用於可以與支付處理商進行談判的大型企業,但Adobe希望為小商家提供更簡單的服務。

“他們真正想要的是簡介的操作,在一套工具中完成所有的報賬和對賬。”謝爾頓說。

支付是電子商務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2020 年,Shopify實現收入29.3億美元,其中超過三分之二來自包括支付在內的服務部門。

在支付服務之前,Adobe還在今年早些時候與聯邦快遞建立合作關係,幫助Adobe商家管理運輸和物流服務。

市場研究公司IDC數字商務研究總監喬丹·朱厄爾(Jordan Jewell)表示,Adobe周三的這一舉措“在某些方面類似於Shopify,但它也只是試圖對賣家在線銷售過程中的各種需求進行變現。支付是一個大問題。在支付領域,有大量資金不斷流動。”

Adobe計劃在2022年擴張到加拿大、澳大利亞和西歐等地區。謝爾頓透露,該公司與PayPal的支付處理協議並不是排他性的,隨着Adobe在2022年之後進一步向國際市場擴張,它可能會與其他支付處理服務展開合作。

(0)
上一篇 2021-09-16 08:13
下一篇 2021-09-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