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推出任務公平倡議 以納入服務不足社區的人群

美國宇航局(NASA)最近宣布,該機構正在啟動 “任務公平 “( Mission Equity)計劃,該計劃被描述為一項全面的努力,以評估機構方案、採購、撥款和政策的擴展和修改。其目的是研究在歷史上代表不足和服務不足的社區存在哪些潛在的障礙和挑戰。

mission-equity.jpg

NASA局長比爾·納爾遜說,該機構是一個具有22世紀目標的21世紀機構。納爾遜說,航天局必須採取全面的方法來解決今天所看到的對公平的挑戰。他還表示,新的任務公平倡議是 “大膽和必要的”,以確保所有美國人,特別是那些生活在全美各地歷史上服務不足的社區的人都能獲得這些項目。

上周,NASA發布了一份題為 “在 NASA的項目、合同和贈款中推進種族公平和對服務不足社區的支持 “的信息請求。該機構在對其項目、做法和政策進行審查時希望得到公眾的反饋。它尋求關於服務不足和代表不足的社區和個人在機構採購、合同和贈款機會中面臨的任何潛在障礙的意見。

NASA想知道是否有必要制定新的政策、法規和指導,以促進機構內的公平和機會。RFI還希望獲得關於其資源和工具如何能夠加強公平的意見,包括推進環境正義。NASA將服務不足和代表不足的社區定義為黑人、拉丁裔和美國原住民。

它還包括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和其他有色人種、宗教少數群體成員、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變性人和跨性別者,都屬於服務不足和代表不足的群體。NASA還認為服務不足和代表不足的社區包括殘疾人、生活在農村地區的人以及受到貧困或不平等不利影響的人。NASA計劃在6月29日舉行一次虛擬公開會議,官員們將在會上討論《徵求意見書》和機構目標。

(0)
上一篇 2021-06-21 08:23
下一篇 2021-06-21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