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擱置的《異形5》電影 兩張新概念圖曝光

異形5》一些新的概念圖在網絡上流出,讓粉絲得以一窺Neill Blomkamp原計劃為《異形》電影籌備的續集。概念圖來自於畫師Geoffroy
Thoorens,他曾參與了Neill
Blomkamp現已被擱置的《異形5》電影。按照原計劃,《異形5》將忽略1992年的《異形3》和1997年的《異形4》劇情,帶回之前的角色,比如Bishop,Corporal
Hicks等人。

被擱置的《異形5》電影 兩張新概念圖曝光

Thoorens表示,以上圖片展示了團隊在最終劇本之前的各種想法。這些早期的概念圖,其中包括一個有異形蛋的房間,另外一個則是女主Ripley扮成了異形,大戰一個異形女皇。Thoorens後來向粉絲表示,這實際上是一個生物機械服。

被擱置的《異形5》電影 兩張新概念圖曝光

Thoorens確認這部被取消的《異形5》電影大約有30-40張素描概念作品,暫時定名為《異形:紅色收割(Alien: Red Harvest)》,後來這部作品被叫停,因為20世紀福克斯選擇專註於雷德利斯科特的《普羅米修斯》續集《異形:契約》。Blomkamp在2015年10月確認《異形5》已經被無限期擱置,他本人也已轉向其他項目。

《異形:契約》2017年在美國開畫大約3600萬美元,相比2012年的《普羅米修斯》首周票房下降了34%。後來,《異形:契約》第二周票房也急劇下滑了71%。

雷德利斯科特曾透露《異形:契約》之後想再拍兩部續集(前傳),第二部電影將直接和《異形1》相關聯。然而2019年迪士尼和福克斯的合併導致這兩部續集被推遲。

但這並沒有阻止斯科特思考這部已有40年歷史的科幻電影下一步的發展方向。就在去年,這位電影製作人分享了他對《異形》系列未來的想法,特別是他對第三部前傳電影的想法,解釋了他希望看到下一部《異形》探索1979年經典原版中的異形蛋的秘密起源。

(0)
上一篇 2021-06-20 22:22
下一篇 2021-06-20 2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