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應用更新 為 WWDC21 服務

蘋果公司將於北京時間 6 月 8 日凌晨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在活動之前,他們已經陸續更新了其開發者應用 (Apple Developer), 為今年的 WWDC 大會提供了新功能。

iyr0vd6b.jpg

111

首先是加入了 “WWDC 2021” 實驗室的註冊,另外添加了所有展館、會話視頻、一對一實驗室以及作為 WWDC 2021 一部分可用的代碼和設計挑戰的詳細信息。還有所有人都喜聞樂見的新貼紙,可供開發人員在消息 iMessage 應用中使用。

222

來自蘋果公司的 App 更新說明中提到:

– 探索 WWDC21 提供的所有內容,包括展館、會議視頻、一對一實驗室、代碼和設計挑戰等。

– 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Developer 內註冊 WWDC21 實驗室,並接收有關您即將到來的會議通知。

– 查看 WWDC21 的全新貼紙。

– 我們修復了錯誤並添加了各種其他增強功能。

Apple Developer 應用可以從 App Store 免費下載,它主要面對開發者,是他們的參會指南。

(0)
上一篇 2021-06-02 08:11
下一篇 2021-06-02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