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被發現小腸長達12.5米 醫生:管住嘴邁開腿也減不了肥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吃口水都會胖,而有些人卻怎麼吃也不會胖,而這類人可能都有一個共同問題,小腸過長或過短。據媒體報道,近日,來自河南鄭州的一名女子在做腸鏡時,醫生髮現其小腸比正常人長出一倍多,想要靠管住嘴邁開腿減肥門也沒有。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醫生在檢查時表示,患者的小腸有12.5米那麼長,而正常人的小腸長度大約是5-6米,幾乎是常人的一倍還多。

由於小腸太長,幾乎能將所有的營養物質都吸收了,這類人不僅容易肥胖,還容易出現糖尿病等情況。想要減肥只能靠手術來解決,想憑自己管住嘴邁開腿去減肥,門兒都沒有。

醫生指出,有些年輕人無論吃什麼都會胖,就算運動了依舊如此,那可能就是因為存在小腸過長的問題。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這就是傳說中的喝水都會胖的體質。

— 小腸短的人很幸福,胡吃海塞也不胖。

— 這麼看來,我的應該有24米長。

— 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減肥不成功了。

據了解,小腸位於腹中,上端接幽門與胃相通,下端通過闌門與大腸相連,是食物消化吸收的主要場所。小腸盤曲於腹腔內,上連胃幽門,下接盲腸,全長約4-6米,分為十二指腸、空腸和迴腸三部分。

小腸內消化是至關重要的,因為食物經過小腸內胰液、膽汁和小腸液的化學性消化及小腸運動的機械性消化后,基本上完成了消化過程,同時營養物質被小腸黏膜所吸收。

一女子被發現小腸長達12.5米 醫生:管住嘴邁開腿也減不了肥

(0)
上一篇 2021-12-17 20:27
下一篇 2021-12-17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