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UFO報告即將發布 以下是需要了解的一些關鍵事項

據外媒CNET報道,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在天空中發現無法解釋的不明飛行物,至少在過去幾十年裡,在美國,許多人懷疑他們的政府在隱瞞它對UFO的了解。現在,在幾天之內,美國情報界可能最終在一份強制性的非保密報告中向國會透露其中的一些秘密,該報告將向公眾開放。

WOM(%UR5(9}D32P`HMBHEK9.png

不過,有一些注意事項。以下是CNET認為的在報告發布前需要了解的一些關鍵事項。

這份報告是怎麼來的?

多年來,飛行員和其他軍事人員一直在天空中遇到奇怪的東西,這些東西被稱為“空中不明飛行現象(UAP)”。從 “UFO “到 “UAP “的變化,部分是為了說明一些事件可能是由技術故障或環境現象而不是實際的有形物體來解釋。

無論如何,這些報告有時會反饋給國會議員,他們會推動對這些現象進行更多的調查和披露。前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哈里-里德特别致力於這一事業。2007年,他幫助向五角大樓的一項秘密計劃輸送資金,即“高級航空威脅識別項目”(AATIP),該計劃至少持續到2012年。2017年,AATIP前負責人路易斯-埃利桑多宣布他已經離開政府,並與前Blink-182樂隊主唱湯姆-德隆格一起加入了私人的To the Stars藝術與科學學院。

埃利桑多還在2017年向媒體泄露了三段現在很有名的軍隊與UAP相遇的視頻,2020年,美國海軍證實了這些片段的真實性。

ezgif-1-c43ed4f893cb.gif

正是在去年海軍承認UAP之後,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馬爾科-魯比奧在一項撥款法案中增加了一節,要求國家情報局局長與軍方和情報界合作,提交一份“空中不明飛行現象”的報告,包括觀察到的未被識別的空中物體。

該要求特別要求海軍情報局和不明飛行物任務組提供數據,該任務組是AATIP的後續實體。

報告中會有什麼內容?

這有待確定,但一些早期報告表明,它可能不會包含任何從根本上改變我們對宇宙看法的內容。該報告預計會說,沒有證據表明軍事人員看到的UAP是美國先進的秘密技術或外星飛船,但不能明確地排除可能的外星人解釋。

這意味着情報界似乎認為UAP的原因是一些未知的、世俗的或源於外國或私人實體的組合。

另外,雖然報告被要求公開,但允許有一個機密附件。官員們告訴《紐約時報》,這個附錄並不包含任何外星人來訪的證據。不過,它可能包含了很多我們沒有了解到的實際的、真實的好東西。

雖然不應該有驚天動地的啟示,但該報告可能包括一些多汁的新花絮和拼圖,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UAP之謎。

報告何時發布?

該報告發布的截止日期是6月25日。

導致魯比奧和其他官員要求提交這份報告的一個驅動因素與其說是關於外星人,不如說是關於地緣政治和國家安全。魯比奧特別要求評估UAP是否 “可能歸因於一個或多個外國對手”。還有一個奇怪的情況是,一些海軍的理論技術專利可能以觀察到的UAP移動方式移動。

(0)
上一篇 2021-06-17 10:19
下一篇 2021-06-17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