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衛生部長:正在商討秋季防疫措施 呼籲民眾接種第四針新冠疫苗

當地時間7月30日,德國聯邦衛生部長勞特巴赫在接受德國電視媒體採訪時表示,德國將在秋季重新採取“許多防疫措施”,但學校不會再次被關閉。勞特巴赫表示,政府內閣正在就具體的秋季防疫措施進行商討,但這些措施中不會包括關閉學校,這種可能性“將不再存在”。

德國聯邦司法部長布施曼此前也排除了關閉學校的可能性,司法部與衛生部正在聯合制定新的《感染保護法》,現行法案將於9月底到期。

德國衛生部長:正在商討秋季防疫措施 呼籲民眾接種第四針新冠疫苗

勞特巴赫指出,年輕人目前對新冠疫情的態度太過於輕視,而實際上疫情仍具備很高的風險。現有研究表明,接種過第三次和第四次疫苗的人罹患新冠後遺症的概率較低,因此他建議為年輕人接種第四針疫苗,而不僅僅是針對60歲以上和高危人群。(總台記者 李長皓)

(0)
上一篇 2022-07-31 10:22
下一篇 2022-07-31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