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屬交易所遲未開盤 因第三方數據中心停電導致連接問題

全球的金屬交易員遇到了該行業最重要交易所停擺的問題。倫敦金屬交易所(LME)稱,一個第三方數據中心停電導致了連接問題。這至少切斷了一些交易員與該交易所的連接。LME決定着從銅到鋁的大宗商品領頭羊的全球價格。據彭博計算,該交易所大約每天有640億美元的基礎金屬期貨合約換手。

The-Ring_LME_WEB_34.JPG

“我們正在緊急研究此事,會及時向市場參與者通報最新進展,”該交易所一位發言人說。

彭博數據顯示,原定上海時間上午9點重新開盤的交易目前仍無法進行。所有六種基礎金屬最後的交易時間都在周二凌晨2點之前,該電子平台通常在凌晨3點關閉。

LME母公司香港交易所的一位發言人沒有回復詢問何時可能恢復交易的電郵。LME新聞辦公室也沒有立即回復置評請求。

“我們收到經紀商的通知稱,由於第三方數據中心的連接問題,LME無法開盤,”ASK Resources Ltd.駐上海的交易主管Eric Liu稱。“這將影響套利交易,特別是在其他交易所正在運轉的情況下。但我們別無選擇,只能等待問題得到解決。”

這個有着逾百年歷史的交易所,以前也曾出於與外部網絡提供商的連接問題等原因意外中斷。服務通常會在延遲幾個小時后恢復。

在其他市場,紐約銅價上漲0.6%,上海銅價持穩。

(0)
上一篇 2022-01-11 14:41
下一篇 2022-01-11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