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數刷新以多媒體為中心的SanDisk專業產品組合

從移動固態硬盤(Portable SSD)到多機械硬盤(HDD)盤位的 RAID 機櫃,西部數據旗下的 G-Technology 產品線,在多媒體創作者的圈子內得到過大量的好評。不過作為今日 Flash Perspective 活動的一部分,該公司還為以多媒體為中心的 G-Technology 產品線引入了更多“DanDisk Professional”標籤。

西數刷新以多媒體為中心的SanDisk專業產品組合

除了面向創作者和專業消費者的新品,西部數據還為現有的產品線帶來了更快的 USB 數據傳輸速率支持。

隨着分辨率和幀速率的不斷提升,內容採集和後期處理等工作要處理的數據量也開始暴漲。

為迎合客戶需求,存儲廠商已推出多種新穎的卡片格式,比如 SD Express、CFast、以及許多專業設備用戶首選的 CFexpress 等規格。

得益於技術的不斷演進,這些存儲卡的讀寫速度甚至能夠超越 SATA SSD 。

西數刷新以多媒體為中心的SanDisk專業產品組合

在被西數納入麾下之後,閃迪(SanDisk)品牌也一直保持着并行的產品線更新。作為在消費電子市場久負盛名的品牌,SanDisk 一直有在提供旗艦級的 Extreme PRO 產品線。

不過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首先是 SanDisk Professional 家族的 PRO-CINEMA CFexpress VPG400 新成員(承諾寫入速度可達 400 MB/s)。

其主要面向多媒體創作者,256GB 版本的建議零售價為 450 美元(約 2876 RMB)。

西數刷新以多媒體為中心的SanDisk專業產品組合

其次是行業用戶相當喜歡的多功能集成式讀卡器,最早在該細分市場引發關注的產品之一,包括了雷克沙在 2017 年推出的 Lexar Professional Workflow HR2(配備雷電 2 接口)。

本次西數推出了 SanDisk Professional PRO-READER 系列讀卡器,其採用了 10Gbps 的 USB 3.2 Gen 2 Type-C 接口,支持不同類型的存儲介質。

其中 CFast 讀卡器為 90 美元(約 575 RMB),而 CFexpress、RED MINI-MAG 和 CF / SD / microSD 讀卡器則是 100 / 200 / 80 美元(約 639 / 1278 / 511 RMB)。

這些讀卡器還可集成到 4 托架的 PRO-DOCK 擴展塢中,其建議零售價為 500 美元(約 3196 RMB),支持雷電 / USB-C 連接、並且提供了附加的 USB-C 和 Type-A 端口。

西數刷新以多媒體為中心的SanDisk專業產品組合

最後是現有產品線的一些升級,比如去年推出的 2TB 版 G-DRIVE ArmorLock SSD,現已迎來 SanDisk Professional 系列的 4TB 型號。

帶有企業級機械硬盤(HDD)的 G-RAID 和 G-RAID SHUTTLE 產品線,也更新支持雷電和 USB 主機接口,整套產品組合預計將於 2021 年 6 月上市。

(0)
上一篇 2021-05-27 10:54
下一篇 2021-05-27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