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商店收入在過去三年中翻了兩番

根據前臉書 Meta 公司財報電話會議,Meta Quest 商店最初於 2019 年推出,包括用於公司 VR 耳機系列的各種遊戲和應用程序,在過去三年中收入增長了四倍多。自 2020 年底發布 Meta Quest 2 以來,總銷售額已超過 10 億美元,標誌着購買 VR 軟件的人數大幅增長。

Meta Quest商店收入在過去三年中翻了兩番

儘管如此,Meta 開發 VR 頭戴設備、軟件和公司即將推出 AR 眼鏡的部門(前身為 Oculus)去年虧損了 102 億美元。它僅獲得了 23 億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 Quest 的銷售額及其對 VR 軟件營業額的抽成。

Meta 在每售出一台 Quest 2 時都會虧損,這可能是這些數字看起來不太好的原因,但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年內至少再向該部門投資 100 億美元。Meta 的目標在於吸引用戶在未來進入公司創立的虛擬“元宇宙”世界,因此來自硬件的銷售收入並不是其主要目標。

Meta Quest商店收入在過去三年中翻了兩番

目前,Meta Quest 商店中最暢銷的遊戲是《天頂:終末之城(Zenith: the Last City)》、《節奏光劍》和《不朽維達》組合包。得益於黑色星期五促銷,可以確定有很多新設備被售出。 Meta 的硬件合作夥伴高通公司通過“行業分析師的第三方市場規模估計”顯示,Quest 2 自推出以來出貨量約為 1000 萬台。這也可能是 Meta 商店最近銷售額如此之高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02-04 11:46
下一篇 2022-02-04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