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稱早餐和晚餐“反”着吃可能會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

據外媒報道,如果你已經看到了關於植物性飲食及其相關健康益處的研究,但卻不能讓自己採用這種飲食,那麼可能有另一個選擇。根據內分泌協會發表的一項新研究,晚餐時間吃一頓植物性食物可能足以“大大 ”降低患心臟病風險

研究稱早餐和晚餐“反”着吃可能會降低患心臟病的風險

對於許多人來說,晚餐往往是他們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這些飯菜往往包含紅肉等肥肉,以及過多的精製碳水化合物,如麵包和麵食。新研究發現,與早餐相比,吃這種晚餐會增加患心臟病的風險。

根據這項新研究,影響心臟病風險的不僅僅是人們所吃的食物的質量,還有吃飯的時間。研究人員發現,在晚餐時間吃以不飽和脂肪和全碳水化合物為特色的食物的人,患心臟病的機會要低10%。

當然,保護個人健康的最好方法是始終吃健康的食物。然而,該研究指出,如果人們打算吃精製碳水化合物和肉類,那麼在早上吃這些食物可能更好。例如,根據這項新研究,如果有人在早餐時吃一碗燕麥片加堅果和新鮮水果,最好將這一餐留到晚餐時吃。這項研究來自哈爾濱醫科大學,研究人員分析了美國近28000名成年人的國家健康和營養檢查調查數據。

研究人員表示:“通常建議飲食健康,特別是對於那些患有心臟病的高風險人群,但是我們發現,早餐代替晚餐吃肉類和精製碳水化合物可以降低患病風險。”

(0)
上一篇 2021-05-27 10:54
下一篇 2021-05-27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