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DOTA2》TI10冠軍 選手發聲:失敗與猛獁無關

“為什麼不Ban猛獁”?今日凌晨,持續多日的《DOTA2》TI10比賽落下帷幕,在決賽中,PSG.LGD然在讓二追三的局面下,因最後一場再度輕敵,導致被Spirit的猛獁+火貓的組合擊敗,痛失冠軍。遲遲不能入睡的中國玩家,怎麼也想不通為何“四放猛獁”?

受爆冷影響,“猛獁”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

對於網絡的質疑,LGD戰隊的選手XinQ趙子星通過發文表示,輸了比賽是沒有發揮出平時的水平,大家的心態出了問題,BP是大家一起討論的,輸並不單純是因為猛獁,TS的三號位玩得好的英雄有很多等。

值得注意的是,《DOTA2》官博也轉發了趙子星的文章,希望網友給予隊伍更多的寬容,不過此番言論出來之後,非但沒有平息刀塔玩家的怒火,反而引發群嘲。

據悉,猛獁是一位很強力的控場英雄,只要使用得當就有機會扭轉戰局。

不過Spirit從敗者組一路殺出,連續擊敗6支戰隊最終獲得冠軍,上演了黑馬奇迹,也展現了電競這項運動的獨特魅力。

對於遺憾錯失TI冠軍,有網友不禁感慨:自護國神翼Wings以後,中國再無緣冠軍之盾,本以為將是傳承,沒想到成了絕唱。

痛失《DOTA2》TI10冠軍 選手發聲:失敗與猛獁無關

痛失《DOTA2》TI10冠軍 選手發聲:失敗與猛獁無關

(0)
上一篇 2021-10-18 21:04
下一篇 2021-10-18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