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將很快顯示交通信號燈、停車標誌和收費標準

據Techspot報道,Google Maps是一些人常用的導航工具,但其總是有改進的空間。該應用程序將很快顯示更詳細的信息,並在移動設備上變得更容易獲得。Google Maps即將增加的幾項功能中的第一項是關於收費的信息,這樣司機可以更好地計劃旅行的費用。

pexels-mads-thomsen-2739013.max-1000x1000.jpg

從本月晚些時候開始,美國、印度、日本和印度尼西亞的 Android和iOS用戶可以在打開導航之前看到其目的地的估計收費價格。Google稍後將增加更多國家。

ezgif-4-631fac4aa6.gif

Google Maps將使用當地收費機構提供的信息,估算穿越上述地區2000條道路時的收費價格。它將考慮到所選擇的支付方式和一周中的哪一天。用戶還可以告訴Google Maps選擇沒有收費的路線,並從導航中隱藏收費。

2022-04-08-image-24-j_1100.webp

在未來幾周,Google Maps的另一項改進將為Android、iOS、Android Auto和CarPlay上的用戶帶來交通信號燈和停車標誌,以更好地告知他們旅行可能需要多長時間。

增加建築物的輪廓也應使地點更容易識別,在某些城市,Google Maps將更準確地描述道路的形狀。然而,該公司沒有說明哪些城市或國家將看到這些改進的細節。

2.webp

車載導航體驗並不是Google計劃改進的唯一內容。幾周后,導航將在 Apple Watch 上運行,獨立於 iPhone。今年夏天晚些時候,在iOS上用語音命令調出導航信息應該會變得更容易,因為開發者將更好地把Google Maps與Spotlight、Siri和Shortcuts整合起來。在某種程度上,改進后的小工具將成為在iOS上更快訪問Google Maps的另一種方式。

(0)
上一篇 2022-04-09 09:21
下一篇 2022-04-09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