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 FE平板新品在Google Play控制台出現

“粉絲版”的標籤FE可能會被貼在三星的一個新產品線上,一直以 “Galaxy Tab S7 Lite”的名義泄露的平板電腦實際上可能被稱為
“三星Galaxy Tab S7 FE”。
這個新名字來自於Google Play Console的列表,其可靠程度可以說已經非常高。

gsmarena_006.jpg

Galaxy Tab S7 FE將擁有與高配版Tab S7+相同的10090毫安時電池(EB-BT975ABY),相同的44W快速充電。與S7+一樣,FE版的平板只配備15W充電器。不過,零售包裝中包括一支S Pen,它可以通過磁力吸附在平板電腦的背面,方便攜帶。

Galaxy Tab S7 FE與它的FE版兄弟姐妹之間的主要區別將是屏幕和芯片組。FE將採用12.4英寸LCD(2560 x 1600 px分辨率),而不是AMOLED面板,不過目前還沒有關於刷新率的消息。

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

三星Galaxy Tab S7 FE渲染圖展示了多種配色

Galaxy Tab S7 FE將採用驍龍750G而不是S865作為處理器,內存容量也會有所縮水(在Geekbench中出現的型號甚至只有4GB,但我們也聽到了6GB型號的傳言)。這款平板電腦同時包含5G和僅Wi-Fi版本,也許還有一個LTE版本來降低價格,儘管不太確定消息是否為真。

其他功能在許多泄露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到,包括立體聲揚聲器和後置雙攝像頭(8+5MP)。

Galaxy Tab S7 FE的宣布應該正在接近,但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日期。至於價格,它應該比700歐元的Tab S7低,但暫時不知道是多少。

(0)
上一篇 2021-05-17 20:22
下一篇 2021-05-17 2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