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極速版”正式發布 永久免費、無彈窗廣告

7月28日消息,今日,在北京舉行的第九屆互聯網安全大會上,備受業界期待的360安全衛士極速版”正式上線。據了解,本次上線的“極速版”整體聚焦安全防護能力升級、用戶體驗升級和增值服務升級三個方面。

360PC安全產品事業部負責人馬博凱表示,新推出的“極速版”在秉承永久免費的同時,將實現無彈窗廣告。

這也彰顯了360安全衛士為用戶服務不變的初心與決心。

值得一提的是,“極速版”還在設計上化繁為簡,產品首頁顯要位置分別是幾大核心功能入口:木馬查殺、清理優化、系統·驅動、網絡安全、數據安全、安全大腦、軟件管家。

360安全衛士“極速版”正式發布 永久免費、無彈窗廣告

不僅如此,每個功能模塊進入后,頁面呈極簡風格,交互頁面更加方便快捷,如將“清理”和“優化”功能二合一,將原有的系統修復、驅動程序安裝等功能整合為“系統·驅動”,讓用戶更加一目了然,操作簡捷。

同時,在功能大全模塊中,用戶還可自主選擇需要的功能,實現個性化定製。

據悉,360擁有全球位列前三的網絡安全大數據,擁有約290億病毒樣本數據、22萬億安全日誌、80億域名信息、2EB+安全大數據,與谷歌、微軟齊名。

官方表示,截至2020年底,360安全大腦截獲移動端新增惡意程序樣本450餘萬,攔截釣魚網站攻擊1006億次。

360安全衛士“極速版”正式發布 永久免費、無彈窗廣告

(0)
上一篇 2021-07-28 21:04
下一篇 2021-07-28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