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宣布推出多款全新PC配件 包括一款筆記本電腦無線充電器

聯想今天宣布了幾款新的Lenovo Go配件,以改善整體工作空間體驗。新產品系列的亮點是新的Lenovo Go USB-C無線充電套件,可以為典型的13英寸和14英寸筆記本電腦無線充電。該無線充電套件提供了在工作區和其他地點之間頻繁移動的自由,消除了斷開和重新連接電源線的需要。

該套件通過Energysquare的Power by Contact專利技術為13英寸或14英寸筆記本充電,功率最高可達65W。

QQ圖片20210624005240.png

聯想Go無線移動電源是該電源陣容的補充。它擁有10000毫安時的容量,用戶可以同時為高達30W的設備充電,一個通過無線Qi,兩個通過USB-C,消除了對多條電纜的需求,並且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高度移動工作者對電池壽命的擔憂。

這次發布的還有聯想Go USB-C無線鼠標,可充電電池可提供長達3個月使用時間,其精確的藍色光學傳感器幾乎能在任何錶面上工作。可編程的實用按鈕和可調節的DPI靈敏度為用戶提供了更好的控制。

聯想Go無線垂直鼠標提供了一個優化的角度和弧度,自然的”握手”姿勢可以減少手腕的壓力和前臂的疲勞。它採用舒適的紫外線塗層軟木材料設計,也很容易擦拭和清潔。這款光學鼠標可以無線連接,以高達2400點/英寸(DPI)的精度提供精確的指向性,並有六個可編程的按鈕供個人配置。

聯想Go無線分體式鍵盤帶來了超靈敏的按鍵觸感,垂直的帳篷設計使打字更加自然,負傾斜的設計可以減少手腕的壓力。與人體工程學鼠標一樣,鍵盤也採用了紫外線塗層軟木材料的掌托。此外,還有高度便攜、無線連接和可充電的聯想Go無線數字鍵盤,非常適合數字計算者和電子表格用戶使用。

聯想Go有線免提電話與微軟團隊合作,使耳朵無需長期佩戴耳機,聯想Go包括一系列耳機和耳麥產品,滿足會議和視頻通話的各種音頻需求。聯想Go有線ANC耳機和無線ANC耳機以兩種不同的包裝提供同樣出色的入耳式音頻體驗。一個是通過USB Type-C或Type-A進行有線連接,另一個是通過雙藍牙連接進行無線連接,允許在兩個設備上同時配對。另外,它也可以通過USB Type-C連接,並同時充電。這兩款耳機都能與微軟團隊合作,並提供先進的主動降噪功能,通過軟件實現可定製的音頻體驗。

聯想Go ANC入耳式耳機在高度便攜的入耳式包裝中帶來了同樣高質量的主動降噪音頻體驗,但用戶只需輕點一個按鈕就可以切換到環境 “通話”模式。這款入耳式耳機的設計普遍適用於任何USB Type-C設備,包括用於快速控制播放和通話的線上按鈕,還包括三種尺寸的硅膠耳塞,以獲得最佳佩戴效果。

(0)
上一篇 2021-06-24 03:27
下一篇 2021-06-24 0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