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場主題演講,6大主題圓桌,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熱點、爆點搶先看!

宇宙浪潮中,如何搶佔先機?

2022年4月20-21日,巴比特主辦的萬物起源·2022元宇宙雲峰會(METAVERSE CONFERENCE 2022)將正式開幕。

2天時間裡,來自元宇宙產業鏈的數十位重磅嘉賓將輪番登場,帶來15場“主題各異”的精彩演講,以及6場行業最關心議題的圓桌對話。

強強聯合,隔空對話。構建2022年元宇宙從業者“共同期待”的“年度盛典”,徹底引爆元宇宙創業、投資!

巴比特雲峰會將在鏈節點、Decentraland、Bilibili、一刻Talks等多個平台進行全球同步直播。

雲峰會開幕倒計時3天!議程全部揭曉!亮點、爆點搶先看。

15場主題演講,6大主題圓桌,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熱點、爆點搶先看!

15位嘉賓登台演講,中國元宇宙“重磅實踐”看這裡!

我們看看嘉賓們的議題是否能激起你對“元宇宙”熱情。(以下演講主題非最終標題)

主題:《為什麼說元宇宙是一個無限遊戲》——巴比特創始人 長鋏

2022年,長鋏新書《元宇宙,通往無限遊戲之路》登錄各大市場,這場分享很可能是本書的“精華版”,20分鐘看懂長鋏的“元宇宙大局觀”,看懂古典元宇宙和加密元宇宙殊途同歸的歷史脈絡。

主題:《元宇宙的九宮格框架:從 What 到 How》——國盛證券區塊鏈研究院院長 宋嘉吉

國盛區塊鏈研究院發布了諸多區塊鏈和元宇宙領域報告,掀起了券商、上市公司、媒體討論元宇宙的熱潮。本次雲峰會,宋嘉吉將發布“最新”、“未曝光”的元宇宙認知框架,助你捕捉行業脈絡和最新趨勢。

主題:《元宇宙,互聯網大廠的終極戰役》——零碳元宇宙智庫MetaZ創始人 陳序

2021年,陳序在得到APP的《元宇宙6講》成為“現象級課程”,為數萬學員科普了宇宙基礎常識。這次,陳序將從互聯網大廠視角出發,解讀為何元宇宙是大廠的“背水一戰”,它們怎麼玩,勁爆內容值得期待。

主題:《機器學習賦能的AI創造AI時代即將到來》——英偉達中國Omniverse業務負責人 何展

英偉達早在2019年就提出建設Omniverse ,該平台藉助AI、XR、算力等技術可將現實世界進行逼真的數字化,被認為是元宇宙的“基石”。 何展的主題分享將是國內為數不多,近距離了解Omniverse發展狀況的機會,看全球元宇宙最強底層平台如何挑戰不可能。

主題:《數字藏品與元宇宙》——網易區塊鏈事業部&網易數字文化中心總經理 顧費勇

網易星球是網易在元宇宙和數字藏品領域最核心的產品,擁有深厚技術儲備、多元IP資源和豐富歷史經驗。作為網易星球負責人,顧費勇將深度解讀在數字藏品火爆的當下,網易的打法和規劃。

主題:《元宇宙為什麼是人類“元敘事”》——2140元宇宙發起人、量子學派CEO 羅金海

2021年,由2140元宇宙著述的科普讀物《元宇宙》是該領域最為暢銷的圖書之一。該書創新性的提出“元宇宙是重啟新文明的'元敘事'”的觀點,從而把元宇宙提高到了推動人類物種變異和文明躍遷的高度。元宇宙果真這麼神奇?且聽羅金海娓娓道來。

主題:《數字藏品之外,我們能對web3世界期待什麼》——歐易MetaX 負責人 Maxi

2022年,數字藏品在全球掀起浪潮,可你真的了解數字藏品嗎?它為何寄託了人們對Web3世界的期待?它與流行全球的MEME文化有什麼關係?數字藏品又如何與DID數字身份產生關聯?Maxi將帶你走進一個"加密文化"加持的數字藏品世界!

除了上述嘉賓,雲峰會還有十來位來自包括投資界、廣告界、XR技術界、高校等領域的重磅嘉賓,他們將共同探討元宇宙產業生態、支撐技術、終端應用、商業模式等熱點話題。

6大主題圓桌燃爆“2022”,元宇宙勁爆話題全部收錄!

大會圓桌主題往往是行業近期最勁爆的熱點議題,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設計了哪些議題?來看下:

圓桌1、《元宇宙與產業新機遇》;

圓桌2、《上市公司的元宇宙布局》;

圓桌3、《XR賦能數字化未來》;

圓桌4、《元宇宙,如何讓數字營銷更有想象力?》;

圓桌5、《數字藝術的邊界與未來》;

圓桌6、《風口掘金:投資人的元宇宙視角》。

15場主題演講,6大主題圓桌,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熱點、爆點搶先看!

15場主題演講,6大主題圓桌,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熱點、爆點搶先看!

這6大圓桌分貝涉及“產業”、“上市公司”、“XR”、“數字營銷”、“數字藏品”和“投融資”。這是整個“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設計中“最為精華的部分”,是一個多月“精打細磨”后的精彩呈現。

單個圓桌討論的點很小,是元宇宙產業的6個橫切面,“管中窺豹”,以小見大。6大議題則由點及面,匯聚融合,構成今天元宇宙產業的“宏大格局”。

在巴比特的力邀下,每個議題都將有相應領域最核心的3-4位嘉賓參與討論。目的只有一個,深度交流,打開腦洞、打開眼界、打開格局,徹底講透“元宇宙”的當下和未來。

頭部企業如何玩轉元宇宙?元宇宙最廣泛的應用場景在哪裡?如何在產業紅利期布局元宇宙?創業風險和未來想象力在哪裡?

來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這些公眾最為困惑的問題,都將一一揭曉。

15場主題演講,6大主題圓桌,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熱點、爆點搶先看!

萬物起源·2022元宇宙雲峰會官網:

https://www.8btc.com/metaverse-2022

備註:官網提供預約直播功能,雲峰會開啟時將對預約用戶進行短信提醒。

掃碼加入“元宇宙峰會群”,了解元宇宙資訊,關注元宇宙峰會進群。

15場主題演講,6大主題圓桌,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熱點、爆點搶先看!

15場主題演講,6大主題圓桌,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熱點、爆點搶先看!
15場主題演講,6大主題圓桌,巴比特元宇宙雲峰會熱點、爆點搶先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411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19 09:39
下一篇 2022-04-19 0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