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元宇宙項目OneRare完成200萬美元融資

11月17日消息,OneRare 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在區塊鏈生態系統上為食品、遊戲和 NFT 構建元宇宙的項目,它已經完成了一輪融資。正如團隊所宣布的那樣,這個前沿創新項目在這次融資輪次中籌集了 200 萬美元。

融資新聞丨區塊鏈元宇宙項目OneRare完成200萬美元融資

本輪融資由主要區塊鏈風投領投,包括 Arkstream Capital、Momentum 6、StableNode、Exnetwork Capital、Enjinstarter、Everse Capital、Kangaroo Capital、Tag Ventures、Maven Capital、1010 Capital、CSP DAO、Skyman Ventures、FF Ventures、ZBS Capital , 和 Lucid Blue Ventures。這些投資者對 OneRare 最終成為區塊鏈行業最大的 Food Metaverse 項目的長期願景極為樂觀。

OneRare 建立下一波區塊鏈元宇宙的舉措不僅吸引了投資者,還吸引了即將到來的天使投資人,包括 WazirX 創始人 Nischal Shetty、Sandbox 聯合創始人 Sebastien Borget、Polygon 的 Sandeep Nailwal、Frontier 創始人 Ravindra Kumar、 Formation Fi 的創始人 Edmond Truong 和來自 Solana 的 Tamar Menteshashvili。

Unbound Finance 的 Tarun Jaswani、Altcoin Buzz 的創始人 Shashwat Gupta、Enjinstarter 的 Prakash Somosundram 和樂高遊戲的產品負責人 Abhinav Sarangi 也加入了 OneRare 的融資。

區塊鏈元元宇宙的主要里程碑

遠離具有完全不同維度的常規噪音,OneRare 正在滲透到區塊鏈元宇宙,並有望成為該領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該項目正在利用越來越多的 GameFi 愛好者和遍布全球各地的美食愛好者社區來重新定義現有虛擬領域的概念。作為第一個在區塊鏈上運行的食物元宇宙,OneRare 正在跨越不同的邊界,以食物為統一語言,並以引入沉浸式食物世界的願景為願景。

藉助 OneRare,區塊鏈元宇宙將迎合全球受眾,因為食品專家將有機會進入 Foodverse 並在充分探索它的同時將其貨幣化。美食家可以種植食材,在農貿市場交易,或前往廚房領取菜肴。 Foodverse 還設有一個遊樂場,用戶可以在那裡使用他們的 NFT 在小遊戲中進行戰鬥。

在經驗豐富的行業參與者的支持下,OneRare 準備在該行業開拓新領域,同時振興區塊鏈元宇宙。

創造全球影響

該資金還將通過為全球食品和飲料行業提供新的營銷渠道來幫助 OneRare 提升全球影響力。通過加入廚師和餐廳,他們將為餐飲行業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全球貨幣化選擇。該項目還承認他們對世界飢餓事業的社會責任,並將與廚師以及 Web3 項目一起工作,以提高認識並籌集資金。該項目目前已啟動其測試網,並正在與去中心化的Launchpad密切合作以完成其啟動之旅。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001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8 10:09
下一篇 2021-11-18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