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萬份!小鵬NFT天貓數字藏品正式開售

來源:智車派

近年來,隨着虛擬貨幣的興起,NFT(非同質化代幣)也開始在網絡上活躍,包括字節跳動、騰訊、百度等在內的眾多廠商都推出了自己的NFT藏品。4月10日,小鵬汽車也推出了自己的NFT商品——小鵬P7(配置|詢價) NFT天貓數字藏品,該藏品將作為小鵬P7第10萬輛整車下線紀念活動的一部分,面向廣大鵬友推出,全球限量10萬份。

全球限量10萬份!小鵬NFT天貓數字藏品正式開售

小鵬P7 NFT天貓數字藏品

根據小鵬官方的說法,為了紀念此前小鵬P7第10萬輛整車下線,其結合當前火熱的NFT藏品,發起了小鵬P7 NFT數字藏品的共創邀請。通過藉助AI智能作畫技術,變現鵬友們的想象,讓用戶繪製出的每一幅畫作都寄託着對小鵬的真實情感,以元宇宙藝術藏品為載體,刻畫出小鵬與廣大鵬友共同的時刻。在小鵬看來,這些畫作賜予小鵬P7 NFT數字藏品無窮創作靈感,最終勾勒出小鵬P7的元宇宙世界。

自小鵬P7從2020年4月27日上市以來,該車便在一眾國產新勢力車型中有着非常高的關注度,並且憑藉著695天的成績,創下了造車新勢力十萬台下線速度的新紀錄。從銷量上看,小鵬P7在2021年全年共賣出了60569輛,佔到小鵬汽車全年總交付量的62%,也幫助小鵬汽車成為了2021年國產新勢力中銷量最高的車企,因此對於小鵬來說,小鵬P7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這也是其決定推出小鵬P7 NFT天貓數字藏品的重要原因之一。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242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11 16:35
下一篇 2022-04-11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