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證券監管機構將推出基於區塊鏈技術的金融工具監控系統

據印度證券交易委員會(SEBI)周三宣布,該機構打算在2022年4月1日之前推出一個針對不可轉換債券(NCD)的 "安全和契約監測 "系統。這標誌着區塊鏈在印度金融生態系統中的應用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並跟隨其他主要機構利用該技術提高系統效率。

NCD是確認對發行人的債務義務的金融工具。通常情況下,債券是一種長期工具,其特點是允許它在未來由所有者決定兌現為股份。不可轉換債券被定義是 "不可轉換 "的產品。

該系統將向受託人、發行人和信用評級機構提供必要的許可,以更新交易數據。反過來,這些數據將被證券交易所和存托機構訪問,以提供一個更透明的交易過程。

SEBI在其聲明中表示,存儲的數據將被加密簽名、蓋上時間戳,並按順序添加到分類賬本中,留下可核查的交易審計線索。交易歷史和賬本上的數據將被 "完全 "加密,並且只在 "需要了解的基礎上 "與必要的利益相關者分享。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822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7 08:08
下一篇 2021-08-27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