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質疑扎克伯格和Twitter創始人兩位科技大佬,V神已看到了以太坊的未來5-10年

Twitter 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 和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可能正在加密貨幣領域制定大計劃,但 Vitalik Buterin 認為他們不太可能獲得太多關注。

同時質疑扎克伯格和Twitter創始人兩位科技大佬,V神已看到了以太坊的未來5-10年

Vitalik Buterin是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區塊鏈以太坊的創始人,他對Twitter創始人、Square Inc. 首席執行官 Dorsey 為該公司創建專註於使用比特幣的去中心化金融服務的新業務的計劃表示懷疑。 Buterin 在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表示,比特幣並沒有真正具備這樣做的功能,因為它主要被設計為“放在房子里的貨幣”。

Buterin 說,

“在以太坊上,有一種原生功能可以讓你基本上直接將 ETH 或基於以太坊的資產放入這些智能合約中,放入這些有鎖的箱子中,然後有任意條件可以控制這些資產的釋放方式。傑克基本上必須創建自己的系統來執行這些規則。”

扎克伯格最近發表的關於將他的 Facebook變成一家“元宇宙公司”的想法也遭到了這位加密貨幣大V的懷疑。 “元宇宙(Metaverse)”指的是一個支持互聯網的虛擬世界的願景,在這個世界里,人們擁有虛擬形象,並通過增強現實與數字資產甚至有形物體進行交互。

Buterin 說,扎克伯格顯然是在努力預測互聯網的下一發展階段,“在世界其他地方走向不同的方向之前,Facebook 有點被拋在一邊”。他指出,扎克伯格還參與了受到廣泛審查的 Facebook 支持的加密貨幣項目 Libra——現在稱為 Diem。

Buterin 說,Facebook 存在“大量的不信任”,因此構建自己的平台可能結果會是失敗的。他建議扎克伯格建立在現有的區塊鏈上。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在過去十年中發展迅速,其概念開始挑戰金融、技術和消費品等領域的主要參與者。從 Facebook 和 Twitter Inc. 到摩根大通和高盛集團的老牌公司一直在努力將區塊鏈納入其現有業務。但是,在這個顯示出顛覆性潛力的領域中,出現了許多快速發展的年輕公司。

Buterin 表示,區塊鏈技術對 Facebook、Twitter 和其他社交網絡構成了重大威脅。 他說我們可以看到老牌公司最終輸給了新秀參與者。

他繼續為以太坊網絡制定宏偉計劃。 當被問及他在 5 到 10 年後以太坊會走到哪裡時,Buterin 回答說:“希望能運行元宇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01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9 18:19
下一篇 2021-08-19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