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頭號玩家,手把手教你玩DeFi!教你搶先一步布局Laryer2!

9月,以Crypto Punk和LOOT兩個NFT項目徹底點燃了全市場的熱情,再理性的人也開始非理性的蒙眼狂奔起來。FOMO情緒已經像尼亞加拉大瀑布一樣止也止不住。

頭像NFT?沖!

白紙NFT?沖沖

文字NFT?沖沖沖!

還有人聊DeFi嗎?有人說:“誰還玩DeFi啊!挖礦賺錢太慢了。地板價一天翻一倍才是真的牛。”

DeFi真的OUT了嗎?在所有人都看輕DeFi的當下,它很可能迎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大躍進”。

一方面,DeFi鏈上資產鎖倉價值(TVL)在不知不覺中突破了1700億美元歷史大關,這是DeFi穩步向前的基本盤,穩的很。

DeFi頭號玩家,手把手教你玩DeFi!教你搶先一步布局Laryer2!

▲來源:https://defillama.com

另一方面,Arbitrum、Optimisim、ZkSync、StarkNet等絕對主流的Layer2方案已經整裝待發。數據顯示,有近10億美元的聰明資金率先湧向這些layer2方案。Uniswap、DYDX等一批頭部項目也以率先搶灘Layer2。

DeFi頭號玩家,手把手教你玩DeFi!教你搶先一步布局Laryer2!

▲來源:https://l2beat.com

如果你覺得以太坊最大問題是GAS太貴,所以資金都去了BSC、Solana、Fantom……那Layer2方案有可能讓DeFI將成本降低百倍……這意味着,資金很可能一窩蜂重回以太坊……

“帶上”格局,“跟上”趨勢,“上車”Layer2。Layer2項目將是DeFi的一次徹底升級!這或許是下半年最大的行業紅利。

如何把握這場即將到來的資本盛宴?巴比特聯合行業KOL何太極、DeFi之道重磅推出《DeFi投資:從入門到精通》,手把手教你玩轉DeFi,玩轉Layer2。

DeFi頭號玩家,手把手教你玩DeFi!教你搶先一步布局Laryer2!

本次課程講師是微博KOL,幣圈資深投資人和分析師——何太極,他被網友譽為“DeFi頭號玩家”。

何太極有多厲害?我們翻一下他的微博就會發現,他的推文很值得研究,它們大多以理性、客觀的分析呈現了他對行業細微的觀察和準確的預判。

比如最近,他說:“前一段資金瘋狂湧入了NFT、新L1。而潮水總會退去,時間不會太長,而被人遺忘的DeFi版塊將迎來下一輪熱潮。適時回身布局DeFi,不要總追着潮流,站在潮流的方向,做一隻風口的豬,等風來。 ​​​”

比如在NFT剛剛興起的時候,他說:“以狗狗幣為代表的模因幣可以讓單個項目市值漲到400億美元,同樣具有模因效應的NFT項目也會誕生這種超級巨無霸。今天我們還處在NFT極早期,你需要的不是質疑,而是擁抱新機會,成為最早吃螃蟹的一批人,時代給你機會成為最大受益者。 ​​​”

很有重要的一點,何太極曾擔任中科院特聘創業導師。也就是說,他不僅善於觀察、思考,他也有講師經驗,可以把零散的知識通過梳理,系統性呈現出來,讓你真正聽得懂。

《DeFi投資:從入門到精通》到底講什麼?主要分六大核心模塊。分別如下:

模塊一:關於DeFi你需要知道什麼?

主要內容為DeFi基礎知識剖析,深入淺出的做DeFi基礎知識科普,什麼是DeFi?什麼是流動性池?什麼是合成資產?無常損失哪裡來?

模塊二:必備工具——如何投資DeFi?

主要內容為DeFi投資必備工具和方法講解,學習如何通過指標做DeFi市場分析,DEX交易技巧及工具等

模塊三:如何參與流動性挖礦?

主要內容為流動性挖礦實操和策略剖析。

模塊四:如何通過DeFi獲得被動收入?

主要內容為深入體驗借貸等不同DeFi應用,獲得被動收入,降低投資風險,章節如下:

DeFi頭號玩家,手把手教你玩DeFi!教你搶先一步布局Laryer2!

模塊五:DeFi投資方法論——如何尋找和投資好標的?

主要內容為DeFi項目投資邏輯和方法論剖析,學會跟投策略,找出頂級投資者/VC投資的代幣。

模塊六:DeFi最前沿

主要內容為Layer2、Uniswap V3等最前沿的玩法講解,一起探索DeFi的下半場如何玩。

總的來說,這堂課在內容體系研發,導師質量把控,甚至是課程之外的微信群答疑解惑這類“輔助”上,都投入了極大的人力、財力和時間,是非常不錯的DeFi系統性學習課程。

課程主要採用視頻錄播+PPT+課後導師答疑的模式,6大模塊共計有31個課時,從9月6日開始,課程內容將逐步上線更新。方便學員穩紮穩打,直到通關DeFi。班級群每日都做課程更新提醒,學員也能在線提問和獲得答疑,以及交流最新的DeFi動態情報。

如果你符合以下情況:

1、對 DeFi 一知半解,希望提高對 DeFi 項目的理解和分析能力;

2、想用 DeFi 進行低風險的理財和借貸,苦於沒有系統性的技能培訓課程;

3、對區塊鏈感興趣,希望發現 DeFi 領域的潛在創業機會。

那本課程很適合你學習,更多詳細內容,掃描下方海報查看

DeFi頭號玩家,手把手教你玩DeFi!教你搶先一步布局Laryer2!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13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8 16:30
下一篇 2021-09-08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