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增加比特幣敞口,持有3億美元的GBTC份額

美國主要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的投資基金通過購買灰度比特幣信託基金(GBTC)份額,增加了對比特幣的投資。

根據周二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文件,摩根士丹利Insight Fund增持了超過63%的GBTC份額,從2021年第二季度的928,051股增加到截至9月30日的1,52,549股。此外,該公司的Growth Portfolio文件顯示,其在2021年第三季度持有3,642,118股GBTC,較第二季度的2,130,153股增加了71%。摩根士丹利的Global Opportunity Portfolio持有1,463,714股GBTC,較三個月內的919,805股增加了59%。

截至撰寫本文時,GBTC的價格為45.72美元,這使得這家投資銀行在這三隻基金中的比特幣敞口約為3.03億美元,截至9月30日持有6,626,381股。

各個投資組合和基金允許摩根士丹利在不直接投資加密貨幣的情況下獲得比特幣敞口。Cointelegraph 9月報道稱,該公司的歐洲機會基金(European Opportunity Fund)投資於歐洲各地的成熟公司和新興公司,自今年4月以來,該基金持有的GBTC份額增加了一倍多。然而,截至撰寫本文時,該基金並未報告額外的BTC敞口。

無論是通過灰度間接投資,還是通過支持區塊鏈平台,摩根士丹利似乎都在更深入地涉足加密貨幣領域。今年9月,該公司宣布將成立一個專註於加密貨幣的研究部門,旨在探索“加密貨幣和其他數字資產在全球市場上日益增長的重要性”。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160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25 15:18
下一篇 2021-11-25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