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碎片化協議Fractional完成79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Paradigm領投

據The Block 8月20日報道,Fractional Token (又名Fractional.art)已籌集了總計790萬美元的種子輪資金。

融資新聞 | NFT碎片化協議Fractional完成79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Paradigm領投

該公司聯合創始人Andy Chorlian告訴The Block,該公司在8月5日完成了630萬美元的融資,今年早些時候Robot Ventures提供了50萬美元,這也是最近一輪融資的一部分。這輪融資由Paradigm領投,其他投資方包括Divergence Ventures、Flamingo DAO、Variant Fund和Delphi Ventures。

該項目的核心是一個稱為非同質化代幣碎片化的概念。從本質上講,它將NFT劃分為數字部分,然後這些數字部分可以作為“整個”NFT的組成部分進行分發或銷售。例如,NFT部分本身是可替換的ERC-20代幣,它可以在去中心化的交易所或市場上進行交易或交易。

Fractional Token的首席運營官Shant Marootian告訴The Block,Fractional Token打算利用這筆資金擴大其團隊,特別是在智能合約和前端開發領域。這家初創公司還打算擴大其業務開發團隊和內部法律顧問。

這家初創公司目前擁有200名策展人和2500名非營利性機構所有者。碎片化的NFT包括CryptoPunks,Twin Flames,Meebits,XCOPY和Bored Ape Yacht Club。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19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0 10:21
下一篇 2021-08-20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