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之道丨未來2-5年將有大量加密分析師牽頭的基金出現

前Spartan高級分析師、《How to DeFi》系列作者、加密通訊The Daily Ape創始人Darren Lau近日發推,預測在未來2-5年內,將看到大量由如今的 "分析師和合伙人"帶頭的基金出現在加密領域

(The Daily Ape是一檔緊跟Web3.0熱點潮流的加密通訊,其網站分門別類整理了主題研究、項目研究、教育、播客筆記等優質內容,是web3.0的寶藏知識庫,得到區塊鏈投資機構Folius venture合伙人金秋(Jason Kam,推特名@mapleleafcap)推薦)

DeFi之道丨未來2-5年將有大量加密分析師牽頭的基金出現

具體推文內容如下:

1/當你擁有資本時,加入基金而不是去做天使的唯一理由是:建立一個網絡。而最終,你將能夠自己獨立出來。

2/ 大多數分析師在加密貨幣方面並不富裕,他們的工資也比TradFi的同行低得多,儘管在加密領域投資回報率和機會都高出數倍。

3/ 基金(傳統金融領域)不想花錢留住人才,因為他們已經建立了品牌,並相信其自身可以靠這個賺錢。在TradFi,分析師的流失率很高,因為有大量的人才對該行業內部的運作了解深刻。

4/ 而這些知識在大學里也有教授,因為很多都是幾十年前的知識。然而,在加密貨幣領域,專業知識可能最多只有100-1000人掌握。這需要多年的時間來學習事情的來龍去脈,並靠自己的力量來磨練技能。

5/ 然而,如果你不尋找交易的源頭,只是簡單地對冒出來的各種新東西進行盡調,你就不會像擁有交易流的人那樣有價值(即使他們不知道如何分析它)。如果你在一家大型基金工作,交易流是一種保證。

6/ 你不需要派分析員去twitter上搜羅Alpha,因為每個人都希望你在他們的資本桌上。儘管如此,把交易帶到桌子上比知道如何把麥子和穀殼分開更有價值。

7/ 這並不是說要對擁有網絡和良好交易流的人說三道四。相反,當你擁有少於100人掌握的知識,與擁有少於100人知道的交易機會相比,"基金所認為的人才價值 "差距就會顯現出來。

8/ 按照目前的情況,加密貨幣基金的每個分析師都有一個關於自己的短期止損點。他們的目標是利用基金的網絡來發展自己的網絡,最終脫胎換骨,成為天使投資人或建立自己的事業。

9/ 如果加密貨幣基金想留住人才,他們就必須與這些員工分享基金的上升空間,但大多數基金不這樣做。因此,在未來2-5年內,我們將看到大量由如今的 "分析師和合伙人 "帶頭的基金湧入,他們將:

10/(1)受到他們早期導師所表現出的貪婪所影響,變成自己所討厭的人

11/(2)了解到,建立世界級基金的目標是讓員工有機會獲得基金的上升空間,給員工提成收益,當員工證明自己有價值時,最終讓他們成為合伙人(早期的Andreessen Horowitz模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921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30 19:38
下一篇 2021-08-30 2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