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達利歐認為比特幣一旦接近成功,監管會毫不猶豫將其扼殺;每日隨機鑄造並不間斷拍賣的NFT新實驗該怎麼玩?

提要:周三,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基金創始人達利歐對媒體表示,如果比特幣真的成功了,監管機構最終會控制該加密貨幣。當然,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這麼說了,此前,他也曾發表過“比特幣很可能會被取締”的類似觀點。不過,另一方面,他也曾建議大家將投資組合多樣化,包括比特幣。此次接受媒體採訪,他也透露,自己持有一些比特幣。

1. 橋水基金達利歐:比特幣一旦接近成功 監管會毫不猶豫將其扼殺

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基金創始人達利歐周三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比特幣真的成功了,監管機構最終會控制該加密貨幣。不過,達利歐稱比特幣是一個很好的現金替代物。在他的投資組合中,他持有了極少量的數字代幣。“相比之下,現金就是垃圾。(Cash Is Trash)”

2. Coinbase Ventures:為什麼說Loot是一個有趣的項目?它的未來在哪裡?

Coinbase Ventures的《Around the Block》揭示了加密技術的關鍵趨勢。在這一版中,Justin Mart和Connor Dempsey解釋了什麼是Loot Project以及它為什麼有趣。

3. 五分鐘讀懂「Noun」:每日隨機鑄造並不間斷拍賣的 NFT 新實驗該怎麼玩?

NounsDAO 是一個 NFT 項目,它將偽隨機生成圖像,並結合拍賣、社區治理和一種新穎的渲染技術,每個 NFT 被稱為一個 Noun (名詞),且每天都會鑄造一個 Noun,持續時間不限。所有 Noun 都被拍賣,銷售收入進入項目金庫。NounsDAO 已經在 DeFi 治理協議基礎上進行了修訂,使 Noun 的持幣者創建關於金庫基金和協議升級的提案,並對其進行投票表決。

4. 自述 | 我是如何為DAO工作的?和傳統的工作有什麼區別?

這篇文章將深入探討為 DAO 工作的精神,以及加密原生用戶的生活帶給我(本文作者)的核心經驗。下面我將解釋我是如何為 DAO 工作的,以及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如何加入。

5. DeFi之道丨DeFi被動收入初學者指南:收益耕作類型及利弊

收益耕作(Yield Farming)是人們通過向DeFi流動性池或抵押池提供流動性,即加密貨幣存款,從而獲得被動收入的一種方式。簡而言之,用戶將他們的錢鎖定在一個參與的DeFi應用程序中,作為這項服務的交換,該項目在一段時間內自動向這些 “收益農民”支付加密貨幣獎勵。

6. “質幣分離”全紀錄:她把鑽石做成NFT然後砸碎,最終賣了5ETH

今年8月,宏觀經濟學博士Tascha突然有了一個想法,她想要買一顆鑽石,做成一個NFT然後敲碎鑽石。當然這種做法並非是Tascha首創,此前就有藝術家將自己的畫製作成NFT后將原畫作燒毀。很多人可能只是把這當成一場行為藝術,但Tascha這次的試驗則是試圖從理性的角度給出合理的理由。買入一顆鑽石,創建一個相關的NFT,然後毀掉鑽石,那麼這個NFT還能保留鑽石的價值嗎?帶着這個問題,我們一起走進Tascha的試驗。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698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6 18:36
下一篇 2021-09-16 1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