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在App Store”卡夫卡式”的應用商店審查過程中飽受折磨

編碼應用Hopscotch的首席執行官稱,App Store因”卡夫卡式”的審核過程而令開發者失望,系統漏洞和政策應用的不一致使合法的應用更新無法通過。在8月26日發表的一篇Twitter推文中,Hopscotch聯合創始人兼CEO薩曼莎·約翰分享了她向App
Store提交應用程序更新所經歷的事件。該更新是一個修復錯誤的更新,但它被拒絕的原因完全不同。

圖片.png

閱讀Twitter原文:

https://twitter.com/SamJ0hn/status/1431001797771079683

蘋果拒絕了該應用,因為其”推廣的應用內購買具有相同的標題和描述,可能會讓用戶感到困惑”。然而,約翰說,標題和描述本來就不同,但為了增加差異化,他改變了標題和描述,並重新提交了該應用。

在一天後收到第二份拒絕書後,約翰說她”處在一個卡夫卡式的宇宙中,我不得不盲目地猜測可能有什麼問題,隨機地改變一些東西,直到’官僚’們讓我通過。”

在蘋果公司一位聯繫人的建議下,提交了一份帶有屏幕截圖的上訴。蘋果公司允許錯誤修復通過,但建議拒絕仍然有效,並且需要進一步更新以符合準則。

E9vmxQJX0AgD0x5.png

三天後,她接到應用程序審查小組的電話,詢問她是否打算更新該應用程序。約翰告訴該代表,她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在她看來,該應用程序符合最初的投訴要求。

這時,該代表進一步看了看,承認”我認為自動化軟件一定是出了故障”。然後,該代表聲稱”我看到你的拒絕是一個錯誤,想打電話告訴你”,儘管電話的開始是關於為什麼該應用程序沒有被修復。

雖然約翰遇到了支持Hopscotch的蘋果員工,但她補充說:”一個以這種方式對待開發者的系統是腐朽的。”約翰繼續說:”蘋果公司浪費我的精力,吸走我的時間,這讓我很生氣。”

蘋果公司後來聯繫了約翰,向他道歉,並要求他對這一事件進行反饋。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Hopscotch的CEO建議蘋果可以”以應用獲得批准的時間來衡量預計時間,而不僅僅是開發者獲得回應的時間”,允許那些因與更新無關的原因而被擱置的應用通過,以利於以後的修復,並使留下反饋更容易。

約翰在App Store Connect方面也遇到了麻煩,因為在重新提交之前,接受新的稅收協議有一個額外的障礙。”長達30秒的頁面加載時間和完成任何事情所需的點擊次數都是令人絕望的。”她補充說。

幾乎在這則推文發表的同時,蘋果公司同意對開發者就App Store政策提出的訴訟進行和解。除了建立一個1億美元的援助基金和改變開發者與客戶之間的溝通之外,蘋果公司還同意更新其應用程序審查網站,提供更多關於上訴程序的信息。

6月,蘋果公司對其應用程序審查指南進行了一系列修改,包括禁止操縱評論,在開發者行為準則中提出額外要求,以及重新制定指南。當時,蘋果還更新了應用審查聯繫表,允許開發者說他們是否認為拒絕不公平或有偏見,並報告其他應用的安全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30 20:11
下一篇 2021-08-30 2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