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 “智能NFT”開發商Aletha AI完成1600萬美元融資,億萬富豪Mark Cuban等投資

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個“智能 NFT”的軟件開發商 Aletha AI 剛剛通過私人代幣銷售獲得了 1600 萬美元的資金,以創建一個由其機器人填充的元宇宙。

根據 Alethea 的公告,這次代幣銷售的主要投資者包括 NFT 基金 Metapurse 和投資公司 Crypto.com Capital,以及億萬富翁投資者 Mark Cuban、Dapper Labs、BITKRAFT、Galaxy Interactive、Sfermion 和 LD Capital。

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NFT 是一種數字所有權契約,可以連接到幾乎任何東西——例如藝術品、音頻或視頻內容。 NFT 通常被鑄造並存儲在以太坊區塊鏈上。

但 Alethea 希望 NFT 世界將過去的視頻和昂貴的藝術品發展成具有“完全互動、參與和自主的代理,可以從環境中學習和進化”的東西。

因此,填充元宇宙的 NFT 將是 Alethea 創建的會說話的智能 NFT (iNFT):可以進行類似人類對話的機器學習機器人。 今年早些時候,Decrypt 與一位名叫 Alice 的機器人進行了交談,該機器人於 6 月以 478,800 美元的價格被拍賣。

這個想法是,大量具有自己個性的 iNFT 將能夠在并行的、計算機化的、人工智能驅動的世界中相互交互。

大型投資者對 Alice 印象深刻,以至於 Alethea 能夠在私人代幣銷售中籌集 1600 萬美元。 該代幣將使持有者在虛擬世界中擁有股份。 與此同時,Aletha 將用這些資金開始建設。

根據該公司公告稱:

“Alethea認為,NFT 將為由交互式和智能頭像驅動的新興元界提供明確的產權基礎設施。Aletha 構建的人工智能基礎設施將作為底層結締組織,使 NFT 能夠作為交互式媒體資產‘活起來’,具有個性特徵、偏好和實時交互能力。”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5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5 16:22
下一篇 2021-08-25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