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智能合約安全公司 Certora 完成 3600 萬美元 B 輪融資,Jump Crypto 領投

內容要點:

  • Certora 在 Jump Crypto 領導的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3600 萬美元的資金,Tiger Global 和 Galaxy Digital 也參與了此輪融資
  • 這家位於以色列的公司為區塊鏈智能合約提供安全分析工具

據 The Block 5 月 17 日報道,為智能合約提供安全分析工具的以色列公司 Certora 宣布,它在 Jump Crypto 領導的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3600 萬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智能合約安全公司 Certora 完成 3600 萬美元 B 輪融資,Jump Crypto 領投

根據該公司於本周二發表的一份聲明顯示,本輪融資的參與者包括 Tiger Global、Galaxy Digital 和現有的 A 輪投資者,包括 Electric Capital、ACapital、Framework Ventures、Coinfund、Lemniscap、Coinbase 和 VMware。

區塊鏈安全漏洞在今年成為頭條新聞,一些漏洞造成了九位數的經濟損失。其中包括區塊鏈橋樑 Wormhole 的 3.26 億美元和 Ronin Network 的 6.25 億美元,Ronin Network 是流行的玩賺遊戲 Axie Infinity 的基礎設施。

Certora 使智能合約開發者能夠在部署代碼后的審計之前發現錯誤。該公司發表的聲明表示,包括 Aave、Balancer、Compound Finance、MakerDao、Sushi 等在內的 DeFi 協議使用 Certora 來保護他們的智能合約在啟動前免受錯誤的影響,作為代碼審計完成後的最後檢查點。

Certora 目前只處理與以太坊虛擬機(EVM)兼容的區塊鏈。下一個重點是將支持擴展到 Solana,然後進一步向波卡進行分支。

該公司表示,它為大約 500 億美元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項目提供保障,其技術類似於用於航空電子軟件等安全關鍵程序的技術。Certora 的技術是通過二十年的形式驗證和編程語言的學術研究開發出來的。

Jump Crypto 的合伙人兼投資主管 Saurabh Sharma 表示:

在世界級專家的支持下,Certora 利用形式驗證來採用一套可擴展和強大的產品,提供更高的可重用性和細化測試。

Certora 由特拉維夫大學計算機科學系主任 Shmuel Sagiv 領導,他是形式驗證的先驅,該研究領域是 Certora 背後技術的動力。

Cetora 的 65 人團隊擁有豐富的數學和安全經驗,包括來自康奈爾大學和華盛頓大學的講師,以及來自摩根大通等傳統金融公司的安全工程師。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131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18 11:24
下一篇 2022-05-18 12:05

相关推荐